鄧紫棋爆情斷富二代男友!3句話暗諷「雙面人」 本人親回24字:沒營養


鄧紫棋爆情斷富二代男友!3句話暗諷「雙面人」 本人親回24字:沒營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紫棋.jpg
鄧紫棋

歌手鄧紫棋和造型師男友Mark交往至今長達5年,期間一度傳出兩人已經結婚的消息,不過事後她也迅速否認喜訊,小倆口看似感情相當穩定,沒想到17日竟突然驚爆分手消息!鄧紫棋還疑似在新歌的歌詞裡面暗諷Mark,消息一出馬上震驚外界,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更多:濾鏡修過頭?鄧紫棋近照「鼻子被消失」  網看傻:太嚇人

來源:鄧紫棋IG

鄧紫棋與Mark之間的緋聞早在2016年就鬧得沸沸揚揚,隔年兩人被拍到親密牽手約會,戀情才就此正式曝光!在這5年來,兩人愛的高調,時不時都能看見他們同框放閃,好感情可是讓不少粉絲看了都相當羨慕!不過,根據《東網》報導,兩人其實已經分手好幾個月了,上一次同框合體已經是8月時慶祝鄧紫棋生日,當時他們還拍了「團體合照」,之後兩人便鮮少有互動,讓人不禁猜想會不會當時兩人的感情就已經生變。

來源:鄧紫棋IG

值得一提的是,鄧紫棋每逢Mark生日時都會放閃慶祝,但是今年卻沒有,反而還耐人尋味的PO文表示,「記住別人對你的好,忘掉自己對人的好」,讓網友看了滿頭霧水。而她新歌《兩個自己》中的歌詞也寫道,「被你蒙住了眼睛,我該如何去分析」、「對你難分錯對,是我太愚昧」、「恨我自己,明明都看清」,被網友質疑她似乎是在說Mark是「雙面人」。而對於分手一事,Mark僅表示「無可奉告!」模稜兩可的答案,讓外界更加好奇兩人的感情狀況。

來源:鄧紫棋IG

稍早,鄧紫棋在IG上除了宣傳新歌,也針對這次的事件親自發聲回應,「各位別吃瓜了,沒營養。我21號發新歌《倒流時間》,多多關注!」,宣傳照上則寫下,「讓我回到起點,讓我再愛你一遍」,雖沒有明確表示,但也有人認為此舉是在否認情變。

來源:鄧紫棋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