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畊宏帶全家移居上海!吳宗憲曝「內情」替女兒討六位數紅包


劉畊宏帶全家移居上海!吳宗憲曝「內情」替女兒討六位數紅包

擁有「綜藝天王」封號的吳宗憲,即將在明年一月將愛女吳姍儒(Sandy)給嫁出去,而最近被問到紅包要包多少的話題,出手大方的憲哥表示,過去有包給幾位藝人好友六位數的紅包,而近期剛移居到上海的劉畊宏也是其中之一,讓憲哥幽默吐槽他「為了躲包紅包跑去上海」,掀起熱議。

看更多:吳姍儒曝出道7年心境!夕陽照藏「亮點」 低調放閃未婚夫:謝謝你

圖片來源:吳姍儒 臉書

對於愛女即將出嫁,憲哥不禁感嘆道,「男大當婚,女大當嫁,我認真祝福,也看了一些照片,眼淚就流下來,因為她是我第一個孩子!」憲哥也透露Sandy在客廳替他掏耳時,向他真情告白說,「不管我嫁去哪裡,你是我地球上最愛的男人~」讓憲哥也感激地回說,能夠在30歲時,「擁有老天爺給我最好的禮物」,真的是無比開心。

圖片來源:吳宗憲 臉書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憲哥先前在談論到紅包要包多少的問題時,出手大方的他,透露自己在過去參加藝人好友劉畊宏、小馬等人的婚禮時,都會包上60萬,隨即他也開玩笑喊道,這次應該要回包68萬了,除此之外,他還吐槽劉畊宏「所以他才移民上海」,逗趣言論笑翻現場所有人。

圖片來源:劉畊宏 臉書

其實,事業拓展順利的劉畊宏,上個月底帶著全家人移居上海,在社群上分享自家的豪宅開箱,老婆王婉霏也開心PO出新居樣貌,「我們全家終!於!正!式!在上海安家囉!」,幸福模樣羨煞大批網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