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望城市》男星被指控性侵!兩女痛揭他「癖好」:被粗暴對待!


《慾望城市》男星被指控性侵!兩女痛揭他「癖好」:被粗暴對待!

現年67歲好萊塢男星克里斯‧諾斯(Chris Noth)曾演出經典美劇《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Mr. Big」(大人物)一角走紅,日前也在全新續集《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And Just Like That)現身,沒想到近日卻被兩名女子指控多年前遭到他「性侵」,其中一人還稱在克里斯的公寓被「硬上」,過程相當粗暴,傷口因此出血需要進行手術縫合!消息一出立刻掀起各界譁然。

看更多:欲蓋彌彰!梅根福克斯疑似豐唇 看到狗仔立刻「遮掩」走出診所

圖片來源:IMDB

《每日郵報》報導,洛杉磯當局已接獲兩名民眾通報,並對《慾望城市》男星克里斯‧諾斯展開調查,其中一人指控被他性侵,另一名女性也控訴在2004年位於克里斯洛杉磯的公寓被霸王硬上弓,這兩名互不相識的女子幾個月以來分別向《好萊塢報導》(The Hollywood Reporter)爆料,稱因為看到續集影集《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的上映消息後勾起她們心中不好的回憶,才決定說出事實。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根據《好萊塢報導》,一名40歲在娛樂產業工作並化名柔伊的女子表示,17年前經常收到克里斯‧諾斯的調情簡訊,並在某次以「討論書籍」為由受邀到他家,沒想到竟然在鏡子前遭到對方「性侵」,當時她不斷拒絕,甚至哭求男方戴上保險套,但克里斯嘲笑後仍繼續侵犯行為,事後她的下體受傷,在朋友陪同下到醫院進行縫合,至今仍留下陰影!而另一名現年31歲化名莉莉的女子,也在2015年到克里斯‧諾斯紐約的公寓一起品酒,同樣在鏡子前被男方性侵得逞!

圖片來源:@chrisnothofficial

對此,面對兩名女性的指控,克里斯諾斯立刻發出聲明反駁《好萊塢報導》,表示與對方都是在多年前相處的對象,雙方是在「你情我願」之下發行性行為,他不會強迫別人,更強調這些指控都是子虛烏有,還稱:「現在爆出這些事情很難不讓人去質疑時間點,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些指控,但我絕對沒有性侵這些女性。」

圖片來源:@chrisnothofficial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