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愛酸「他是誰、聽都沒聽過」!徐凱希霸氣嗆:跟時代脫節還留言秀下限


網愛酸「他是誰、聽都沒聽過」!徐凱希霸氣嗆:跟時代脫節還留言秀下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徐凱希.jpg
徐凱希

藝人徐凱希憑著姣好外貌和優秀口條,讓她備受觀眾喜愛,因此成了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雖然工作忙碌,但她經常會透過社群跟網友分享生活日常。像是最近她發現在網路上有個奇怪現象,有許多人會在各種娛樂文章底下說,「他是誰?」、「聽都沒聽過」...等留言,讓她無奈的表示,「這些人為什麼要浪費生命來留這篇言?」霸氣的態度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徐凱希遇媽寶前男友!因「一個舉動」徹底失望 怒提分手:沒得談

來源:徐凱希臉書

徐凱希16日透過社群分享近日觀察到的奇怪現象,她提到,有些網友會在娛樂相關的文章下方寫下評論說,「他是誰?」、「聽都沒聽過」。她困惑的表示,「這些人為什麼要浪費生命來留這篇言?」如果真的不曉得是誰,可以去Google,沒有必要酸言酸語!

她也認為,「其實不感興趣是可以直接滑掉,或是你有沒有想過,會不會不知道是因為你已與時代脫節」,最後她也忍不住怒批,「你還很得意的留言秀出下限,留言問是誰,真的沒有比較高尚」,感覺得出來她對於酸民的言論已經忍無可忍!

來源:徐凱希臉書

不少藝人看到徐凱希的貼文後,都深有同感,好友嘻小瓜也直言點出關鍵,「就是不紅才要報導讓更多人認識呀!不然一輩子都沒新聞,更沒有人知道我們是誰不是嗎?」對於還在努力的藝人卻要遭受網友酸言酸語對待,他也氣憤表示,「好像紅了才能被報導新聞,才能分享故事,不紅或者正在起步的都罪該萬死一樣」,道出不少藝人無奈的心聲。

來源:徐凱希IG

許多網友看到貼文之後,也紛紛認同表示,「這些人真的無聊透了」、「這些人藉由貶低他人而得到自我優越感,這是這些留言出現的主要原因~」、「沒興趣硬要留言沒必要!」、「他們只是想耍存在感而已」。

來源:徐凱希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