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1勝破魔咒!「世界球后」戴資穎闖世錦賽8強 下一站遇辛度


再1勝破魔咒!「世界球后」戴資穎闖世錦賽8強 下一站遇辛度

「世界球后」、台灣羽球好手戴資穎在東京奧運結束後休息近4個月,全力備戰在西班牙登場的「2021年世界羽球錦標賽」,14日賽事碰上世界排名第27的俄羅斯選手柯賽茲卡雅(Evgeniya Kosetskaya),僅用30分鐘就以「直落二」晉級16強,今天(16日)迎戰蘇格蘭選手吉爾莫(Kirsty Gilmour)以2:1拿下勝利,再度闖進世錦賽八強,而她下一站將面對好友兼老對手「印度一姐」辛度(Pusarla V. Sindhu),力拚個人生涯世錦賽最佳成績!

看更多:欲蓋彌彰!梅根福克斯疑似豐唇 看到狗仔立刻「遮掩」走出診所

圖片來源:IG

台灣一姊「小戴」戴資穎在本屆東京奧運女子羽球單打項目一路過關斬將,以四連勝之姿闖進金牌戰,更破除「大賽魔咒」拿下生涯最佳的奧運銀牌,回國後她休息四個月沒有參加任何國際賽事,一直在國訓中心備戰調整,就是要專心打年底的世錦賽!據悉,這次在西班牙進行的世界羽球錦標賽也是戴資穎「第7次」挑戰,前6次出賽都在8強止步,今年小戴更力求打出好成績、突破八強障礙。

圖片來源:IG
戴資穎,圖片來源:IG

綜合媒體報導,14日舉行的32強比賽戴資穎碰上俄羅斯選手柯賽茲卡雅,以以21:10、21:14直落二輕鬆獲得勝利;今天則是遇到世界排名第21的蘇格蘭吉爾莫,兩人先前有4次交手,包括2013年世錦賽、2015年全英公開賽、2017年澳洲公開賽、2018年印尼公開賽,戴資穎取得全勝的優勢,下午的比賽兩人對戰48分鐘,雖然先拿下一局,但次局因失誤偏高讓出,決勝局以21:11擊敗對手!

戴資穎,圖片來源:IG

據悉,戴資穎在本屆世錦賽名列大會女單「第一種子」,今天的比賽完成後她也順利晉級8強,已追平個人最佳成績,下一場將對上老戰友「印度一姐」辛度,同時辛度也是上一屆世錦賽的冠軍,近期賽事更是手感極佳,32強賽遇到洛伐克的蕾琵絲卡(Martina Repiska),只花了24分鐘就以21比7、21比9晉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