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席實況主積分賽!統神酸「低能台服」會被戳:我還有小孩要顧


缺席實況主積分賽!統神酸「低能台服」會被戳:我還有小孩要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統神.jpg
統神

近日台灣舉辦了英雄聯盟的「實況主挑戰賽」,而賽事將在12月30日截止,由於粉絲們可以參與預測積分排名的活動,也讓此事獲得相當大的關注。但同時也有網友發現,「統神」並沒有參加此次活動,原因也引起相當大的討論。

看更多:丁特槓上「韓國總統」!遭嗆台灣人愛開掛、強X犯 網爆氣:有夠沒水準

此次參賽人員共有12名,而截至目前為止前三名分別為RB、冠緯、MMD;墊底的三位則是NL、超負荷、丁特,目前賽事正如火如荼展開中,大家也紛紛為自己喜愛的實況主加油。

圖
圖片來源/英雄聯盟官網

但PTT卻有網友討論為何「統神」今年沒有參加:「大家一直好奇到底統神是因為近年表現太過差勁,所以不敢參加積分挑戰賽?」。但該名網友隨後也附上解答,原來統神先前在開台時就談過此事了。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統神YT

統神透露,因為自己有2個小孩要顧,因此根本沒時間爬積分,但隨後仍不免酸一下:「沒有啊就懶得參加啊…爬那個低能台服也是被別人戳啊」。

圖片來源/翻攝自統神YT
圖片來源/翻攝自統神YT

原PO也打趣表示:「那個拉風的男人,平常做效果做習慣,都把真心話藏在心裡,但人終有一天會漏餡的」、「阿航不是不想參加,他是因為他有兩個小孩要顧,真的沒時間了」、「怕觀眾不開心,才做一波效果,但真心話還是藏不住的」。

圖片來源/翻攝自統神YT
圖片來源/統神IG

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笑翻留言:「亞洲慈父」、「統神沒參加就沒保底人選了誒」、「亞洲慈父不是嘴巴說說,他是真的有陪小孩出門玩」、「應該就真的沒空,然後也爬不贏吧」、「他不想跟不認識的人做效果吧」、「少了一名保底QQ」。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