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半年沒更新!「放火」公開轉戰圖奇竟和小玉有關 罕見爆氣網笑翻


YT半年沒更新!「放火」公開轉戰圖奇竟和小玉有關 罕見爆氣網笑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玉.jpg
小玉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放火.jpg
放火

知名網紅「放火」近期轉戰Twitch開起遊戲實況,不少粉絲也發現他的YT竟已有長達半年都未更新。而放火在實況中提及此事時,一向好脾氣的他竟罕見爆氣,透露自己這麼做的原因竟然和小玉有關。

看更多:韓國總統嗆台灣人都開掛!丁特竟遭轟「強X犯」網看傻:有夠沒水準

放火在YT上擁有124萬名訂閱,人氣相當高,但離他上一次發片至今已有長達6個多月了,讓不少粉絲紛紛相當好奇他的近況。

圖
圖片來源/放火IG

而與他交情相當好的YTR「小玉」日前爆出了AI謎片換臉的醜聞,當時放火甚至還為了他四處向受害人道歉,如網紅「本本」日前就曾在IG寫下,放火突然私訊她講了許多道歉的話:「我還一臉矇說是不是有什麼誤會,我跟他沒有怎樣啊」、「最後看到新聞我才跟放火說,叫他不要把責任往自己的身上放,因為我知道放火是一個很重朋友的人」,也透露放火為了小玉四處私訊人道歉一事。

圖片來源/放火IG
圖片來源/放火IG
圖片來源/放火IG
圖片來源/小玉IG

而近期放火轉戰Twitch,短短時間已經累積了近3萬名的追蹤者,讓不少人好奇他是否真的要退出YT。而放火在近日的直播中也罕見爆氣提及此事:「X他媽的YT開就不好玩了啊,X他媽的我在YT開(直播),每天只會他媽的來問我說『小玉勒?小玉去哪了』」、「小玉他媽現在在監獄裡面!!!」

圖片來源/放火IG
圖片來源/翻攝自小亮的狗YT

而該段實況也被網友剪成精華放在YT上,不料放火本人也到底下幽默留言:「很像有人在在臭欸」,吸引不少網友前來朝聖:「這是做效果嗎?太神啦放火」、「以前我覺得放火是個87,但現在我被圈粉了」、「笑死,這爆氣很綜藝」、「大家放過他,不要再追問小玉的事了」、「不得不說真的有料」、「目前圖奇最會做效果的實況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