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板《華燈》辣翻!Swag女神COS酒店小姐 「F級UU」包不住


暗黑板《華燈》辣翻!Swag女神COS酒店小姐 「F級UU」包不住

懸疑推理台劇《華燈初上》從播出之後熱度持續升高,強大的演員陣容、新穎的題材讓許多觀眾一看就深陷其中,劇中許多細節都成為粉絲們的話題焦點,其中酒店小姐的復古華美造型讓許多人爭相模仿,而Swag女神們也跟上這波潮流,換上火辣聖誕衣裝打造「暗黑板《華燈》」,性感畫面讓不少網友看了都心癢癢!

更多:暗黑界女優改行上班族!「真實年齡」曝光抖出真相:縮水超多

來源:Bella IG

Swag女神Bella擁有傲人的F級酥胸,她經常透過社群分享性感辣照,讓網友大飽眼福!而Bella最近也在臉書上曬出自己與其他4位正妹的合照,並開心表示,「好愛!這張拍出來大家都愛慘,還以為是暗黑版華燈」,照片中她們為了配合聖誕節,因此穿上紅色低胸套裝化身成為聖誕女郎,露出大片彈嫩美肌,傲人的雪白酥胸都快彈出來,超深事業線也都超顯眼,而且她們穿著白色網襪配黑色高跟鞋,大方展露修長美腿,讓人看了忍不住無限遐想!

來源:Bella臉書

辣照一出,不少網友紛紛按讚,並激動留言表示,「先愛了!」、「好漂亮耶誕女郎~」、「正妹,裡面還是妳最正了」、「女神!」、「聖誕節版的光酒店!」、「聖誕小姐姐~」。

來源:Bella IG

其實,Bella的火辣身材一直是網友們關注的焦點,先前她在《小明星大跟班》錄影時,身穿超低胸深V上衣及黑色小短褲,薄薄的布料都快包不住她的傲人美胸,胸前的車頭燈幾乎整個都露在外面!錄影過程中還因為肢體動作的關係,衣服越來越往下滑,似乎已經「露點」,站在一旁的主持人吳姍儒發現情況不對,也馬上提醒Bella調整衣服,畫面也馬上切換角度,當時吳姍儒驚恐的表情也全被拍了下來,影片一出立刻在網路上造成轟動。

來源:小明星大跟班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