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蒞臨那那大歌廳!那那大師穿上高跟鞋化身「性感版廣仲」熱舞迎接


盧廣仲蒞臨那那大歌廳!那那大師穿上高跟鞋化身「性感版廣仲」熱舞迎接

「創作鬼才」盧廣仲暌違五年半發行第六張創作專輯《勵志論》,光臨那那大師人氣單元《那那大歌廳》,除了獻唱多首新歌,更感受到那那無比活力與真摯情感流露,上一秒還在大喊「我好喜歡盧廣仲」,下一秒隨即被現場音樂感動淚灑,盧廣仲也表示:「第一次見到那那本人,好像遇到音樂知己,更感受到他的強大聲音能量。」面對首次訪問盧廣仲,那那特別以首張專輯造型入鏡,還換上高跟鞋熱舞開場,笑稱自己是「性感版盧廣仲!」兩人除了分享彼此的人生低潮,也因為相同音樂感受而引起共鳴,還一起對鏡頭大喊「一定要相信自己」。

照片來源:小鋼砲娛樂提供

為了迎接盧廣仲首次造訪,那那腳踩黃色高跟鞋大唱〈再見勾勾〉,兩人還一起熱舞,廣仲笑說:「沒想過可以跟穿高跟鞋的人一起合唱,而且還很性感。」相隔五年半才推出新作,又剛好碰上疫情攪局,盧廣仲以全新勵志哲學回歸,希望每個人學會包紮傷口,因為受傷總有一天會康復。那那好奇充滿正面思考的廣仲,對於酸民的攻擊又如何面對,回想剛出道發行首張專輯,廣仲回憶:「第一張專輯還在念大學,所以很常上PTT當鄉民,發片後上去想看大家對我的歌有什麼反應,結果很多都在攻擊我的長相。」面對大量言論批評,盧廣仲除了不往心裡去,還選擇內化成歌曲創作養分,成為今日的勵志精神。

照片來源:小鋼砲娛樂提供

新專輯不僅嘗試曲風突破,MV也展現演技考驗,身為黃信堯粉絲的廣仲,對於能跟金馬導演合作也激發體內戲魂,兩人對戲相當過癮,首次扮演亡命打手角色,更露出從未有過的殺氣look,廣仲希望給大家有別以往的面貌,同時去探討自我是什麼。聽到新歌〈自我的介紹〉尾奏激昂吉他,那那激動表示:「好想要邊跑邊哭,不顧一切往前奔跑」,廣仲點頭搗蒜驚喜回應「你有感覺到我想傳達的意境!」兩人音樂默契一拍即合。專輯還有多首特色歌名被那那讚賞,包含〈冒煙的燈泡〉描述破裂的人際關係,〈肌肉的記憶〉自創西班牙語「Galánday」等,都展現獨到創作才華。

照片來源:小鋼砲娛樂提供

出道13年的廣仲,歷經首張專輯爆紅,也曾一度自我懷疑,中間迷失方向,找不到確切目標,因此透過從台北步行回台南家鄉,激發靈感創作〈一定要相信自己〉,希望每個人都能當自己的太陽,努力堅持下去。那那有感而發表示:「這首歌剛好出現在人生轉換跑道階段,我也不知道下一步該往哪走,那時候常騎車邊聽歌激勵自己。」聽到彼此的低潮遭遇,感同身受的兩人突然對鏡頭大喊:「身邊一定有人不看好你,但如果連自己都不相信的話,那就什麼都沒有了!」再次帶出最佳勵志格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