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Google電影搜尋量Top 10:《永恆族》只排第二!「毀三觀」恐怖片也上榜


2021 Google電影搜尋量Top 10:《永恆族》只排第二!「毀三觀」恐怖片也上榜

2021年即將邁入最後倒數,近期Google也公開了全球搜尋量最高的關鍵字排名,今年台灣人最常搜尋的電影除了有知名的好萊塢大片之外,不少國片也擁有超高的網路聲量,甚至超越漫威電影《永恆族》成為短時間內搜尋量最高的電影,一起來看看有哪些作品入選前十名吧!

看更多:2021年14部必看國片!柯震東「連發3片」 林柏宏新作突破尺度!

Top 10:《黑寡婦》

漫威電影今年推出了《黑寡婦》的首部個人電影,這也是史嘉蕾喬韓森最後一次飾演黑寡婦,沒想到上映期間由於疫情嚴峻,導致電影無法在院線上映,讓史嘉蕾喬韓森意外與迪士尼鬧翻,以不符合合約內容為由開告,雙方一度關係破裂,不過風波延燒三個月後終於達成和解,她也表示未來會繼續與迪士尼合作,事件才算告一段落。

Top 9:《玩命關頭9》

同樣受到疫情影響,經典賽車電影《玩命關頭9》的上映檔期一延再延,經歷重重波折後終於順利上映,唐老大的弟弟雅各將不僅在這部續集電影中首度登場,並在片中擔任大反派,利用名叫「白羊座計劃」的秘密武器控制全球的軍事衛星,奪取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的控制權,唐老大也在正義與手足間的血緣關係裡陷入兩難。

Top 8:《尚氣與十環傳奇》

漫威的首部華人超級英雄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從上映前就話題不斷,故事講述尚氣從小接受父親文武的斯巴達式培訓,精通各種武術招式,為了擺脫父親的掌控改名換姓離開家鄉,沒想到過去的往事卻一一找上門。電影除了深陷「辱華」風波引發不少爭議,梁朝偉、楊紫瓊等大咖影星的加盟也讓電影多了許多看點!

Top 7:《薩滿》

今年被譽為恐怖片另類神作的《薩滿》由擅長拍攝恐怖片的泰國與韓國聯合製作,並由《哭聲》的導演羅泓軫擔任監製及編劇。全片以「偽紀錄片」的形式記錄了薩滿信仰中「巫覡」被巴揚神附身的過程,雖然並沒有任何刻意營造的恐怖場面,但詭異的氛圍以及毀盡三觀的結局讓這部電影廣受好評,成為今年最具話題性的恐怖片。

Top 6:《角頭:浪流連》

《角頭》系列今年推出了第3部續作《角頭:浪流連》,故事設定在《角頭2:王者再起》6年前,描述角頭兄弟阿慶(鄭人碩飾)與女友小淇(謝欣穎飾)好不容易從仇家變成情侶,然而卻又遭到湳沆角頭的「世界」攻擊,最後在幫派之間掀起腥風血雨的過程,這部電影也是資深藝人龍劭華生前最後一部主演的電影,上映期間締造2億票房的佳績。

Top 5:《你的婚禮》

透過《想見你》爆紅的許光漢今年進軍中國市場,與女星章若楠主演改編自韓國電影的《你的婚禮》,許光漢在片中暗戀女主角長達15年,故事描述兩人從青澀的校園時期到步入社會的愛情故事。

Top 4:《靈魂急轉彎》

皮克斯動畫電影《靈魂急轉彎》在今年初上映後廣受好評,電影延續了皮克斯的高品質製作,描述一位爵士樂手死後誤入新生的靈魂世界,幫助新生靈魂「22號」找到生命熱情的過程。電影中不僅有許多催淚金句,也讓大家在疫情期間回頭反思生命的意義以及找回對生活的熱情,成為今年最感人的動畫電影。

Top 3:《沙丘》

由好萊塢男神「甜茶」提摩西夏勒梅主演的年度燒腦神作《沙丘》在上映後就以獲得不少好評,電影改編自同名科幻小說,描述出身貴族家庭的年輕繼承者背負起守護銀河系中最寶貴的資產,這項資產也遭到敵對勢力的覬覦,為了確保族人的延續,主角必須克服內心的恐懼前往最危險的行星展開旅程。

Top 2:《永恆族》

由奧斯卡導演趙婷執導的漫威電影《永恆族》故事時間點設定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之後,講述由天神族創造的外型種族「永恆族」已在地球上秘密生活了7000多年,隨著薩諾斯的「彈指事件」使侵害地球的「變異族」甦醒,原本分散各地的永恆族重新聚集在一起,在7天內團結一心對抗變異族的故事。

Top 1:《當男人戀愛時》

由邱澤、許瑋甯主演的國片《當男人戀愛時》今年在上映期間4億票房的好成績,不僅成為疫情期間票房最高的國片,兩位主演更因此修成正果,在10日正式宣布結婚成為夫妻!《當男人戀愛時》描述討債流氓阿成與欠債公務員吳浩婷之間的揪心虐戀,兩人從債主與債務人的關係逐漸產生情愫,然而卻因為與討債集團結下樑子而難以獲得幸福,超催淚的劇情在上映期間引發觀眾共鳴,成為今年短時間內話題度最高的電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