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堂男孩大學畢業前「百人斬」!自揭開約SOP:跟人妻也做過


棒棒堂男孩大學畢業前「百人斬」!自揭開約SOP:跟人妻也做過

藝人鄭家純(雞排妹)憑著大膽開放的作風,擄獲不少忠實粉絲,而她對性事話題也是毫不避諱,甚至自創情趣用品品牌,更開了以討論性事為主軸的網路節目《深夜保健室》,讓更多人可以吸收到好的性知識!而她最近也在節目中邀請到過去曾是「棒棒堂男孩」的AV男優經紀人Kenny,他在節目中大方分享「百人斬」的經驗,還傳授完整的約炮SOP,讓網友大讚「受教了」,立刻掀起熱烈討論。

更多:衣服突出走!韓國正妹「只穿小丁」健身 網:這樣太危險

來源:鄭家純臉書

在最新一集《深夜保健室》中,雞排妹邀請到曾是「棒棒堂男孩」成員的Kenny來跟大家分享約炮經驗,他先是透露自己上大學後才有第一次性經驗,而在大學畢業以前就達成「百人斬」的紀錄,平均一年與25個人有性行為!鄭家純好奇的詢問,當時有沒有用知名度把妹,結果Kenny一臉尷尬的說,「我也不能否認這件事情啦~」。

來源:深夜保健室YT

此外,Kenny還自爆曾經與人妻發生關係,交手過的對象更是無遠弗屆,節目中還舉例越南女生皮膚白皙、上圍雄偉,而韓國女生則是臉蛋取勝!至於該如何進一步認識女生、邀約女生,Kenny則分享一套SOP,他表示,在認識對方的時候不要總是以「性」為出發點,除了打理好自己的外貌,也要去了解女生喜歡的事情,好好地開啟話題,才能深入的了解彼此。接著,還要讓對方感受到自己有「用心」,並且出其不意的主動搭訕,除了積極認識對方以外,也要懂得尊重對方。

來源:深夜保健室YT

最後,Kenny也不忘呼籲大家,從事性行為要記得帶套,也可以施打HPV疫苗,對彼此都是一種保障!影片一出後,不少網友們都紛紛留言表示,「這集讚,受教了~」、「各取所需」、「口材跟手段也很重要!」、「可以當棒棒堂男孩,顏值已經差不多男生前幾%了」。

來源:深夜保健室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