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片激戰2回合!鄧佳華遭挖曾嗆女優「骯髒」 網狠批:身體挺誠實的


拍片激戰2回合!鄧佳華遭挖曾嗆女優「骯髒」 網狠批:身體挺誠實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佳華.jpg
鄧佳華

網紅鄧佳華進軍AV界一事最近鬧得沸沸揚揚,加上女優突然辭退,讓他的出道過程不是那麼順遂,網路上也是罵聲連連,許多人痛批他們是在炒作、蹭熱度等,甚至還有網友還翻出鄧佳華過去的貼文,發現他曾經在社群上痛批AV女優「骯髒」,如今他卻自打嘴巴,掀起網友熱烈關注及討論!

更多:倒數48小時「華根初上」!米砂怒批鄧佳華:別把圈子搞得像馬戲團

來源:鄧佳華臉書

鄧佳華最近被網友翻出他曾在今年4月時在臉書發文寫道,「SWAG講難聽一點就是拍A片,很多不自愛的女生,娶到妳們一定會抬不起頭,被家屬指指點點,問做什麼行業,吱吱唔唔答也答不出來,因為很丟臉阿!」他還表示,花錢看片是「浪費錢」,接著他更惡劣狠嗆女優,「肉體被一堆男人糟蹋污染,光是想到就覺得噁,而且我也不想跟妳們實戰,骯髒啊!」最後他還清高的表示,「我的肉體只給心愛的女生」。可如今他也跟女優合作拍片,讓外界紛紛痛批自打嘴巴。

來源:鄧佳華臉書

鄧佳華過往砲火猛烈的貼文被翻出來後,網友忍不住狠酸,「所以你現在做什麼行業?」、「可惜你心愛的女生不愛你,你還不是做了一樣的事,自打嘴巴!」、「怎樣?不是說不跟她們實戰嗎?你覺得她們噁,她們覺得跟你做才噁好嗎!」、「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誠實的」、「你不是實戰了嗎?骯髒阿~」。

來源:鄧佳華臉書

此外,導演圤智雨13日在臉書無預警宣布,「拍完鄧佳華了!鄧佳華破處成功,無預警拍攝,大家猜一下鄧佳華撐多久?」消息一出,馬上引起轟動,接著導演也公布鄧佳華與女優激戰兩回合,第一次僅4分27秒就繳械,第二次稍有長進,花了6分47秒結束,總計11分14秒,更加碼透露影片將於12月20日上映,要觀眾們敬請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