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牌陳零九到處騙粉絲!本尊教「1妙招」辨真假:不錯的話可能是本人


冒牌陳零九到處騙粉絲!本尊教「1妙招」辨真假:不錯的話可能是本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零九.jpg
陳零九

歌手陳零九出道多年,自從參加《娛樂百分百》的「凹嗚狼人殺」單元後人氣飆漲,擄獲一票忠實粉絲!不過他最近飽受「假帳號」所苦,有人用他的名義在網路上欺騙粉絲,不僅詢問個人訊息,還邀約粉絲見面吃飯,為了不讓粉絲受騙,他直接在IG上教大家如何「分辨真假陳零九的」妙招,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成軍兩週年!五堅情「月面著陸」登高雄巨蛋 陳零九淚灑現場

來源:陳零九IG​​​​​

網路上有許多有心人士藉由冒充藝人的社群軟體達到行騙之實,根據《鏡週刊》報導,近日傳出有人在LINE上冒充陳零九的名義,到處加粉絲好友行騙,聊天的過程中不僅詢問年齡、名字、居住地、交友狀況等,還想以「贈票」為由邀約見面吃飯,遭到網友質疑真實性時,便巧妙的避而不答,甚至要求網友對外保密,「我的管理層不知道我們在LINE上的關係,我不想你的朋友嫉妒你,你和星星一起移動。」不過幸運的是,目前為止都沒有傳出粉絲受騙的消息。

來源:陳零九IG

對此,陳零九在IG上呼籲大家「不要被騙囉」,還加碼分享如何分辨真假陳零九的妙計,「以後在網路上遇到自稱是我的人,一律請先叫他唱兩隻老虎這首歌給你聽」,他還開玩笑表示:「唱得還不錯的話可能會是我本人」,幽默的招數笑翻一票網友!

來源:陳零九IG

對於幽默的錦囊妙計,藝人李玉璽則吐槽:「我是覺得本人應該不會肯唱」,網友則紛紛表示:「要也是唱你的歌吧,為什麼兩隻老虎?」、「那你是不是要先讓我們聽聽你的版本,我們才能辨識~」、「怎麼可以這麼好笑」。

來源:陳零九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