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噴掉70萬!杜蘭特怒飆球迷「MD*K」 本季已挨罰277萬


一句話噴掉70萬!杜蘭特怒飆球迷「MD*K」 本季已挨罰277萬

NBA球星受到大批球迷的喜愛,不論在場上還是場下都是眾人追逐的焦點!近日作客亞特蘭大老鷹隊的布魯克林籃網,就以113-105收下勝利,未料比賽過程中當家主力前鋒「KD」杜蘭特(Kevin Durant)竟與場邊的球迷互相嗆聲,還「口出惡言」,現在遭到聯盟罰款「2萬5000美元」(約新台幣70萬元),不過這已是他今年第三次受罰,目前累積罰金為「10萬美元」(約新台幣277萬元),引發一陣討論!

看更多:影/氣場太強大!和裘莉玩「瞪眼比賽」 《永恆族》成員全輸光

圖片來源:@easymoneysniper

綜合媒體報導,上週六(11日)籃網作客老鷹的比賽終場以113比105擊退對方,不過上半場結束前28秒,一名坐在場邊的球迷向場內等待發球的杜蘭特大聲咆嘯:「Durant,別再哭了!」,面對挑釁感到非常不爽的杜蘭特竟直接以一連串髒話回敬:「閉上你的臭嘴,motherf**k」,整個過程都被現場觀眾拍了下來,影片也在推特瘋傳,造成一陣議論。

圖片來源:@easymoneysniper
圖片來源:@easymoneysniper

由於NBA禁止球員對球迷做出不雅的行為與言論,因此聯盟向杜蘭特祭出2.5萬美元(約新台幣69.1萬元)的罰單,不過這已不是他第一次做出脫序的行為,早在10月他就曾將「籃球砸向看台」,同樣被罰2萬5000美元;今年初杜蘭特與美國演員拉帕波特(Michael Rapaport)在社群網站上筆戰,並用反同、厭女等髒話字眼互罵,也被聯盟罰款超過200萬台幣,目前累積罰金為「10萬美元」(約新台幣277萬元)。

圖片來源:twitter

事實上,NBA球員經常有違規的行為,像是比賽遲到、缺席、口角、打架等事件時有所聞,先前湖人一哥「詹皇」詹姆士(LeBron James)在搶籃板時就「肘擊」底特律中鋒史都華(Isaiah Stewart)的臉部,造成他眼角濺血、嘴巴也受傷,雙方爆發衝突,最終兩人都被判處禁賽處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