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砂推《鮑魚遊戲》綜藝版!女優脫到「三角地帶」被看光 網嗨:好暈


米砂推《鮑魚遊戲》綜藝版!女優脫到「三角地帶」被看光 網嗨:好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砂.jpg
米砂

Youtuber兼AV監製的米砂,先前拍攝AV版《鮑魚遊戲》,影片一上架網站就湧入大批網友,導致網站瞬間當機,可見大家都相當期待她監製的作品!而她最近也透露該片讓她進帳「6位數」,目前正在籌備「女性向AV」,還列出嚴苛條件及高薪尋求「炎亞綸等級」的男優。沒想到,米砂12日突然在個人頻道上傳綜藝版《鮑魚遊戲》,其中大尺度的畫面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開拍前女優緊急換角!米砂搖頭「拒收鄧佳華」狠嗆:想到就覺得毛

來源:米砂YT

米砂最近趁著《鮑魚遊戲》的熱度,在12日發布了「綜藝版本」的《鮑魚遊戲》,她更加碼爆料自己也有下場參賽,讓網友相當期待日後的播出!而在第一集節目中,她先是解釋原先已經上傳過兩個版本,但由於尺度太大,都遭到Youtube官方下架,直到第三個版本才成功,她也透露,「雖然刪減了一些露骨的橋段,還是有福利可以看!」,若大家想看完整版,則可以到付費平台觀賞。

來源:米砂YT

在第一集裡,米砂找來12位漂亮女優一同玩「性感版」的一二三木頭人,參賽者定格時必須手腳同時貼在地板上,如果犯規或不夠性感則淘汰,如果想再次參賽則需要「脫一件衣服」,內容尺度大開!過程中有許多女優脫到只剩下內衣褲,渾圓酥胸及纖細美腿全被看光光,甚至有由下往上窺探「三角地帶」的邪惡視角,令人看得心癢癢!

來源:米砂YT

影片發布之後,不少網友們看了都紛紛留言表示,「好想加入現場一起玩!」、「米砂在旁邊叫得好像色老頭,超讚的~」、「我從今天起都當壞孩子了」、「這些看了真的都好暈!」、「我也要色色」。

來源:米砂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