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3》分隊結果出爐!小煜看名單傻眼:比看到「驗孕棒」還震驚


《全明星3》分隊結果出爐!小煜看名單傻眼:比看到「驗孕棒」還震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奇煜.jpg
楊奇煜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自從公布選手名單後,便在網路上掀起討論聲浪,許多網友都十分期待這一季選手的表現,也好奇究竟會如何分隊!在最新一集節目中,分別透過游泳及躲避球測驗選手的能力,亮麗的表現也讓身為領隊的錢薇娟、江宏傑陷入抉擇,而在分隊名單出爐後,也引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更多:《全明星3》EP 1選秀成績整理:小豬破大會紀錄!無尊「恐草症」掀熱議

來源:全明星運動會YT

《全明星3》最新一集中將透過賽前測驗替選手分組,身為領隊的錢薇娟、江宏傑在過程中仔細記錄下每位選手的表現,錢薇娟坦言第三季的女性選手實力差異較大,因此獲得優先選擇權時,她率先選走各項表現都相當優異的女狀元「林穎樂」,其他藍隊成員則包含黃沐妍、李芷婷、貝童彤、田依甯、王品澔、賀軍翔、楊奇煜、吳霏、無尊、陳勢安。

錢薇娟進一步表示選擇賀軍翔的原因,是因為他每項測驗的表現都十分亮眼,還開玩笑稱:「當然顏值也是很重要的」。

來源:全明星運動會YT

江宏傑則將男狀元「徐謀俊」納入旗下,其他紅隊成員則包含胡祖薇、宇宙林思宇、艾薇、焦曼婷、林昀希、胡釋安、王子邱勝翊、徐新洋、王庭勻、坂本宗華。

值得一提的是,當大家都以為第一季因傷退賽的楊奇煜會延續紅隊的緣分,沒想到最後卻在「藍隊」,他在受訪時開玩笑表示:「比看到老婆驗孕棒還要震驚!」對此,錢薇娟透露是看中他的個人能力,以及他對比賽已經具有熟悉度,因此才選擇他。

來源:全明星運動會 臉書

分組名單公布後,相信已經有許多人等不及看之後的比賽了!究竟兩隊實力如何,比賽又會激起何種精彩的火花,隊友之間會發展出怎樣的好感情,都讓觀眾相當期待。 

來源:全明星運動會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