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成功!李善彬曬合照寫「迷妹日記」告白《SWF》Aiki


追星成功!李善彬曬合照寫「迷妹日記」告白《SWF》Aiki

在2021年末成為最熱門話題的《Street Woman Fighter》是Mnet推出的女子舞蹈競賽節目,節目中的每一位舞者都因此走紅,其中,8個團體的隊長,更是氣勢如虹。日前他們也受邀參加了韓國年度盛事《2021 MAMA》與女神李孝利共同進行了壓軸演出,不只粉絲,連同藝人也都為他們瘋狂。以頒獎人出席同場活動的李善彬,更因和愛慕許久的舞者Aiki合照而開心到不行。

看更多:2021最紅《SWF》8舞者登MAMA!隊長們超霸氣發言:會把舞台撕爛

追星成功!李善彬曬合照寫「迷妹日記」告白Aiki:有罪之人
圖片來源/@sunbin_eyesmag

演員李善彬以頒獎人出席於11日舉行的盛典《2021 MAMA》,在紅毯接受訪問時,她就坦言自己非常喜歡《Street Woman Fighter》,是忠實觀眾,其中最喜歡的就是Hook的隊長Aiki,更透露自己在後台時和他們打招呼時,甚至不敢與她對視,對此,Aiki霸氣喊話:「我去找你,等我!」沒想到典禮結束後,李善彬就在IG上傳了與Aiki的合照,寫下了一小段「迷妹日記」。

看更多:演技炸裂!《SWF》正妹舞者「曝光現場對話」 網:根本哭不出來

追星成功!李善彬曬合照寫「迷妹日記」告白Aiki:有罪之人
圖片來源/@sunbin_eyesmag

李善彬曬出與Aiki的合照,配字表示自己有非常仔細地用自己的眼睛及耳朵記下Aiki說「等我」的畫面,說能夠逗笑Aiki這位「有罪之人」的她是一個成功的粉絲,即使是結束了李善彬也沒辦法鎮靜下來,從文字和照片也能感受到她激動的心情,事後Aiki也在貼文底下留言表示第一次看到這麼主動的女人,還在自己的限動也發了照片喊話,這麼主動的話讓她很害羞:「能給我點時間嗎?」全沒了在紅毯上的霸氣。

看更多:代言費暴漲70倍!《SWF》最正舞者noze曝:原本拒絕參加節目

而李善彬會說Aiki是有罪之人則是因為,先前在《SWF》的脫口秀中,由舞者們親自選出最有化學反應的CP組合,Aiki就佔了3個名額,原本同樣是「迷妹」的noze因為沒有和Aiki一起被選為最佳CP還很難過的,日前的演唱會上Aiki卻主動的親了noze的臉頰還留下超大的唇印,這使得Leejung、Gabee都在底下留言表示忌妒,只有noze驕傲道:「各位看到了嗎?」讓網友笑成一片,認為最大的贏家還是noz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