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秀直擊/《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開播!鼓鼓信心喊話藍隊:把冠軍再次拿下來!


達人秀直擊/《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開播!鼓鼓信心喊話藍隊:把冠軍再次拿下來!

2021年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於11(六)、12(日)正式登場,第一日現場聚集了許多巨星與歌迷粉絲們,第二日同樣也不遑多讓,現場人潮不斷湧入,而第二日的歌手陣容也相當華麗,包含了:Julia吳卓源、Bii畢書盡、告五人、鼓鼓呂思緯、A-Lin、八三夭等多組歌手齊聚一堂,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其中,鼓鼓呂思緯此次也一連帶來三首歌曲炸翻全場,在後台接受訪問時,鼓鼓也表示很榮幸連續七年能夠登上耶誕城的舞台,說道:「我覺得在這舞台上有長大的感覺,後來每一次來彩排都像跟老朋友見面一樣。」

照片提供:TVBS

日前《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也正式開播,鼓鼓也有陪著第三季藍隊的夥伴們一起練習,更表示:「每一季都有每一季不同的故事,不同人組合在一起會有不同的味道,我覺得這是沒有辦法比的,我很期待第三季。」接著問起若以學長之姿,有沒有什麼話想對第三季的「學弟妹們」說的話?鼓鼓也真誠的說道:「我覺得藍隊會拿到總冠軍就是完全不會自私,大家眼睛都放在隊友身上,不會放在自己身上,希望新的藍隊是一個充滿安全感的地方,也希望你們把冠軍再次拿下來。」

照片提供:TVBS

今年鼓鼓將於高雄與台中現身與歌迷朋友們一同跨年,他也搶先預告會將新專輯的一小部分內容搬到跨年舞台上,而明年鼓鼓也將於高雄舉辦《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巡迴演唱會,新專輯也正在密集籌備中,各位粉絲們可千萬別錯過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