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秀直擊/八三夭即將發行新專輯 宣布:驚喜合作一位男歌手!


達人秀直擊/八三夭即將發行新專輯 宣布:驚喜合作一位男歌手!

每年一度的新北歡樂耶誕城於12月3日正式開城,其中最受矚目的「巨星耶誕演唱會」也於11、12日正式登場,今年卡司仍然相當華麗,首日壓軸的歌手為玖壹壹與彭佳慧,第二日壓軸嘉賓則為A-Lin與八三夭,其他人氣歌手還有Lulu、熊仔、艾怡良、高爾宣OSN、五堅情、韋禮安、Julia吳卓源、Bii畢書盡等都將齊聚一堂帶來精彩的演出。特別的是,第二日壓軸A-Lin與八三夭更驚喜同台演唱〈來互相傷害〉,在後台接受訪問時八三夭也表示:「有點緊張。」

在上台演出前,八三夭至後台接受訪問時也表示此次和A-Lin將在耶誕城舞台上合唱〈來互相傷害〉有點緊張,說道:「這首歌我們之前演出比較常是一個人,跟A-Lin一起演出其實是有點小緊張的」,而在今日彩排時現場下著大雨,也讓八三夭擔心歌迷朋友們淋雨等待會受風寒感冒。提及許多粉絲徹夜搭帳篷排隊,八三夭也搞笑表示:「粉絲們有跟上最近露營的熱潮啦。」

問及新專輯的進度,八三夭也表示順利的話會在今年年尾時正式發行,更開玩笑表示:「看接下來這禮拜有沒有團員感冒,如果感冒就沒了」,更跟上邱澤與許瑋甯結婚的話題,說道:「有什麼好消息都會跟大家說」,接著也表示新專輯內會與一位男歌手合作,至於男歌手的相關特徵為何?八三夭則是保密到家,並希望粉絲們可以好好期待一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