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秀直擊/《華燈初上》唯一知道兇手的人是「她」 劉品言笑稱:已下了封口令!


達人秀直擊/《華燈初上》唯一知道兇手的人是「她」 劉品言笑稱:已下了封口令!

提到近期最夯的原創台劇肯定非《華燈初上》莫屬,由林心如、楊謹華、鳳小岳領銜主演,劇情故事還原了1988年林森北路特有的條通文化,在林心如與楊謹華經營的日式酒店中,展開了許多男女之間的愛恨情仇糾葛,而在第一部曲結尾時更發生了了驚人的命案,留下許多伏筆與疑點。今日新北歡樂耶誕城演唱會上,《華燈初上》演員:張軒睿、章廣辰、郭雪芙與劉品言也驚喜現身,替耶誕城完成點燈的儀式。

圖片來源:TVBS截圖

而觀看完第一部曲的影迷肯定最想知道兇手到底是誰?四位演員們在後台接受訪問時,對於兇手三緘其口,其中劉品言也笑稱身邊只有媽媽知道最終大結局,說道:「當時我在拍戲的時候,她就把我的劇本當作床前小說」,但也表示有對媽媽下了封口令,到菜市場和朋友們聊天時也都不能透露最終兇手到底是誰。一旁的章廣辰與張軒睿也表示朋友們的打招呼方式都改為問他們兇手到底是誰,郭雪芙也表示一回家妹妹第一句話就會問她結局,《華燈初上》已經成為全民熱議的話題。

圖片來源:TVBS截圖

四位演員也表示一開始在拍戲的時候大家都不知道最終兇手是誰,並且在詮釋角色故事時,各自都會懷疑自己就是兇手,郭雪芙表示:「每個人都會覺得自己是兇手,當時都沒有講說兇手到底是誰」,直到跟著故事線拍攝下去後才會知道答案,張軒睿更表示每一集都充滿了小細節,推薦大家可以二刷、三刷。

2021年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於11(六)、12(日)正式登場,今年卡司仍然相當華麗,首日壓軸的歌手為玖壹壹與彭佳慧,第二日壓軸嘉賓則為八三夭與A-Lin,其他人氣歌手還有Lulu、熊仔、艾怡良、高爾宣OSN、五堅情、韋禮安、Julia吳卓源、Bii畢書盡等都將齊聚一堂帶來精彩的演出,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