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薇慘陷「血輪眼」4天內傷口變化曝光!興奮直呼:神奇的醫療


邵雨薇慘陷「血輪眼」4天內傷口變化曝光!興奮直呼:神奇的醫療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邵雨薇.jpg
邵雨薇

擁有清新樣貌的女星邵雨薇,精湛演技深受大批粉絲喜愛,近日更跨足了作家的全新身份,發行了個人新書《致,一直過於努力的妳》。她先前也於社群透露自己碰上意外,導致眼角受傷,經過四天治療,隨後迅速好轉,直呼是個「神奇的醫療」,引發關注。

看更多:邵雨薇「斜槓當作家」赤裸曝內心世界 花兩年才完成新書:當時覺得寫好爛!

圖片來源:邵雨薇IG

女星邵雨薇於9日於IG曬出一張眼睛泛著淚光的受傷照,只見她眼角有明顯血色的傷疤,她表示「人類圖說我有一條無常線」,經常會碰上不如意的事情,像是「前兩天搬個包裹眼睛被推車反彈撞到,造成眼角撕裂傷」,詳細描述當時眼睛的脹痛感,甚至「頭暈想吐」,在無比恐懼之中,「幸好眼睛打開看得到,也沒有血塊在眼睛上」,反倒是撕裂傷導致流了不少血,「依然把我嚇瘋」。

圖片來源:邵雨薇IG

隨後,趕緊尋求友人就醫,幸好在檢查過後,眼球與骨頭都沒有意外,也在友人的介紹下請整形醫師幫忙黏合外部傷口,當時過程中頻頻問道:「應該不會留疤吧?」不過事隔不到一週,她再度曬出眼睛的健康模樣,驚呼:「神奇的醫療,才四天,黏合真的amazing,我覺得幾乎沒有留疤。」

圖片來源:邵雨薇IG

邵雨薇更新傷口近況,表示雖然傷口還是會有微微疼痛感,但是消失了,「剩下眼角膜水腫與部分腫脹和黑青,眼藥水滴一滴、妝遮一遮,基本上完全ok。」自拍照中,外表傷口已經明顯消失,放上一張自拍照向大家報聲平安,依舊維持美麗樣貌,粉絲們也因此放下擔憂的情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