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子神隱半年粉絲仍苦苦守候!網見留言傻眼狠批「是非不分」掀論戰


采子神隱半年粉絲仍苦苦守候!網見留言傻眼狠批「是非不分」掀論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采子.jpg
采子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邱鋒澤.jpg
邱鋒澤

藝人采子今年在拍攝《全明星運動會》期間被爆出與節目選手何孟遠大玩雙劈腿,曖昧訊息曝光後雙方形象重創,采子上傳道歉影片後也已經神隱超過半年,近日有網友發現她的IG底下仍有不少粉絲留言為她加油打氣,不解狠批采子粉絲「是非不分」,意外引起話題!

看更多:采子反控邱鋒澤公司單方面解約!律師函表明「深感錯愕」:要求安排工作

圖/ 采子IG

采子與何孟遠在今年4月被爆出互傳「想撲你」、「只想給你撲」等曖昧訊息,過後兩人的正牌交往對象都紛紛站出來坦言自己被劈腿,引發不少風波,兩人的演藝事業也遭到重創。

圖/ 采子臉書

其中采子的前男友邱鋒澤近期因為邱澤與許瑋甯結婚的消息被網友誤認成新郎,IG狂收到祝賀私訊,讓他十分錯愕,更被網友笑虧是「當男人失戀時」,有網友因此間接看到采子的IG近況,發現雖然她沒有更新貼文,不過留言區卻有不少粉絲安慰「采,我們想妳了」、「可以還我那個每天都笑嘻嘻的阿采嗎?」、「好想你」、「等你」,有不少粉絲依然癡癡守候,等待采子復出。

圖/ 采子IG

不過這些留言卻讓原PO大開眼界表示「或許她沒有到罪該萬死,但這種恩將仇報的人還是不要再回來演藝圈了吧」,認為采子粉絲的年紀太小,「希望可以不要這樣是非不分」,引發網友正反兩面的回應。

圖/ Dcard

有網友認為「我反而覺得他們(采子粉絲)很可憐,比較像是不願意接受喜歡的人發生與想像不符的事情,即使已接受,也依然沒放下她吧」、「不懂得愛惜自己的羽毛就下去吧」,不過也有網友反批「好無聊一直追殺到底想怎樣」,認為原PO「討厭她還去關注她,這就有病了」、「管人家粉絲幹嘛,你先去那些已經復出的人底下看看吧」,引發正反兩面的論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