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遇超渣前男友!「不愛巨球妹」仍狂追 交往後秒反悔:只是想試試


熊熊遇超渣前男友!「不愛巨球妹」仍狂追 交往後秒反悔:只是想試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熊熊.jpg
熊熊

熊熊最近在綜藝節目大方分享自己過去遇到的感情問題,透露曾經談過最短的戀情只維持了3個月,對方當時追他之前曾表明自己不喜歡胸部大的女生,但之後追熊熊時卻又說是喜歡他的個性,直到後來透過共同友人曝光真相後讓她直接傻眼,最後決定分手。

看更多:超級控制狂?國光女神「依依」因女乃太大竟被前任要求:走在路上要遮住

圖片來源:熊熊 IG

近日熊熊與王思佳、依依等人上節目《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時,透露曾有一名男友還是友人時,曾表明過:「我真的很不懂,為何男生都喜歡大胸部,像我就不喜歡。」當時熊熊聽完後心裡也接受這說法,「因為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殊不知對方接著更直接問:「妳的男朋友是不是都喜歡妳的胸部啊?」讓熊熊當下直接傻眼,聽聞後在場的來賓都紛紛直呼很沒禮貌。

圖片來源: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

然而後來那位男性友人竟對熊熊動心,開始主動追求她,當時她想到男方曾表明過不喜歡大胸部的事情,不禁好奇詢問對方:「妳不是喜歡小胸部的嗎?」當時對方則回應:「我喜歡的是妳的個性。」後來熊熊也相信了這件事,並且與對方交往。

圖片來源: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

殊不知後來,有一位彼此的共同好友忍不住向熊熊爆料背後真相,坦言先前男友在朋友喝酒聚會時,該名友人曾問過:「不是不喜歡大胸部,那幹嘛跟熊熊在一起」,沒想到當時熊熊的男友就自爆自己其實還是不喜歡大胸部的女生,是因為沒試過才想試試看,但最後卻也不知道該怎麼提分手,熊熊在聽完後認為自己不是對方的菜,對方卻又說喜歡自己的個性,後來在一起了又覺得不想要,「有些男生就是不願意講分手」,最終這段戀情也因此告吹。

圖片來源: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