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艾美甩肉30公斤!親曝「工作團隊最反對」:當搞笑胖妞可以賺好幾百萬


胖艾美甩肉30公斤!親曝「工作團隊最反對」:當搞笑胖妞可以賺好幾百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瑞貝爾威爾森.jpg
瑞貝爾威爾森

好萊塢女星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去年開始積極瘦身,至今已經成功減掉30公斤,與過去判若兩人,重新找回健康苗條的身材。不過近期她坦言當初決定減肥,其實最反對的就是經紀公司,認為維持肥胖的身材更容易賺錢,殘酷又真實的言論引發不少關注!

圖/ 瑞貝爾威爾森IG

瑞貝爾威爾森過去在《歌喉讚》系列電影中飾演「胖艾美」一角深植人心,疫情期間她為了讓身體更加健康,下定決心花時間減肥,至今成功瘦了30公斤,從原本肥胖的身材變得更加緊緻苗條,整個人也更加自信,原本被忽略的高顏值也終於被看見。

圖/ 瑞貝爾威爾森IG

然而近期她接受訪問時,卻坦言當初決定減肥,最反對的其實是自己在好萊塢的經紀公司,在她告知有減肥念頭時就表示「搞什麼?為什麼你要減肥?」認為肥胖的身材已經成為她的形象,「因為我過去靠搞笑胖妞的人設賺進了好幾百萬」,透露了殘酷又真實的心聲。

圖/ 瑞貝爾威爾森IG

事實上,瑞貝爾威爾森曾曬出自己多年前與著名網球選手諾瓦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的合照,坦言那段時間其實是她「最不健康」的時期,當時父親因心臟病發過世,對她造成重大打擊,也漸漸否定了自己的價值。但是在公眾面前卻還是強顏歡笑,想保持過往活潑的形象,因此她不僅體重過重,更對垃圾食物上癮,想藉由高熱量的食物來麻痺自己的情緒。

回想起這段過往,瑞貝爾表示對自己的努力感到很驕傲,「我也想鼓勵那些正在遭受身材焦慮,或是情緒性暴食的人們,我懂你」,她暖心喊話「開始努力成為最棒的自己永遠不晚」,鼓勵大家不要去競爭或是攀比身材,保持愉悅和積極的態度去面對自己,貼文一出立刻獲得網友大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