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徹底涼了!陸劇《青簪行》慘被帶衰 瘋傳大咖男神接演:復活了


吳亦凡徹底涼了!陸劇《青簪行》慘被帶衰 瘋傳大咖男神接演:復活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亦凡.jpg
吳亦凡

藝人吳亦凡今年被爆出誘拐多名少女,涉及性侵、下藥等醜聞,在演藝圈掀起巨大風波,近期已被逮捕入獄將近4個月。他與楊紫主演的古裝劇《青簪行》原定要在今年播出,卻慘遭吳亦凡風波帶衰,遭到全面禁演,近日陸網瘋傳《青簪行》製作組已決定另找男主角重拍,將由大咖男神接演,引發不少話題!

看更多:吳亦凡獄中過生日!超慘「生日餐」曝光 都美竹8字文遭酸蹭熱度

圖/ 吳亦凡微博

吳亦凡原本為韓國男團EXO的成員之一,退團回到中國發展後人氣不減,在中國具有超高人氣。今年他被網紅都美竹爆料誘拐多名未成年少女,涉嫌迷姦、下藥、性侵的令人髮指的罪行,遭到中國政府全方面封殺,目前已被北京警方逮捕入獄,中國政府更祭出一系列「清朗運動」,對中國娛樂圈造成重大影響。

圖/ 翻攝自微博

由吳亦凡與楊紫主演的古裝劇《青簪行》原定在今年暑期檔播出,卻受到醜聞風波影響遭到無限期延播。近日陸網瘋傳《青簪行》將由人氣男星林更新代替演出吳亦凡的角色,楊紫等對手演員也會進行補拍。據了解,《青簪行》劇組不斷向吳亦凡方追究責任,不過電視劇已經投入過多資金與心力,為了不讓整部劇打水漂,只能換角重拍。

圖/ 林更新微博

林更新過去在《步步驚心》飾演十四阿哥「允禵」打開知名度,更深受知名導演徐克的賞識,陸續出演了《狄仁傑之神都龍王》、《智取威虎山》、《三少爺的劍》、《西遊伏妖篇》等電影。據傳他會接下這個燙手山芋是因為經常與《青簪行》主要出品公司「新麗傳媒」有合作,為了換取《青簪行》播放平台騰訊視頻的相關資源才會點頭答應接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