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開車一邊錄影?知名YTR遭網怒轟「危險駕駛」道歉:不會再犯!


一邊開車一邊錄影?知名YTR遭網怒轟「危險駕駛」道歉:不會再犯!

知名YTR頻道「我是老爸,我不要當爸」在YT上擁有近70萬名訂閱,夫妻倆的開箱或是分享生活的影片相當受到大眾歡迎。但日前有網友發現先生疑似在駕駛時還用使用手機/相機拍攝,危險駕駛行為也掀起網友正反論戰。

看更多:反彈聲浪超大!鄧佳華謎片女主遭疑「被強迫」 導演揭原因:她沒跟醜男做過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透過YT演算法看到了該創作者影片,但細看後發現有幾個畫面疑似是在車輛行進中,「駕駛」本人拍攝的,因此原PO也相當不滿表示:「但是一邊開車一邊錄影,難道是網紅就可以這樣嗎?」、「停紅燈時錄副駕老婆,綠燈看周圍車都開始移動了,他們還在錄?」

圖
圖片來源/Dcard

而原PO也放上幾張影片截圖佐證,表示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有連續幾秒周邊的車都在行進中,加上有「鏡頭突然歪掉」的畫面,讓他認為這很明顯不是透過腳架拍攝的。鏡頭回到第一人稱視角時,原PO也仔細看畫面,發現車內沒有腳架,推斷應該是駕駛本人拿著手機側拍,另一手開車前進。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透過YT演算法看到了該創作者影片,但細看後發現有幾個畫面疑似是在車輛行進中,「駕駛」本人拍攝的,因此原PO也相當不滿表示:「但是一邊開車一邊錄影,難道是網紅就可以這樣嗎?」、「停紅燈時錄副駕老婆,綠燈看周圍車都開始移動了,他們還在錄?」  而原PO也放上幾張影片截圖佐證,表示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有連續幾秒周邊的車都在行進中,加上有「鏡頭突然歪掉」的畫面,讓他認為這很明顯不是透過腳架拍攝的。鏡頭回到第一人稱視角時,原PO也仔細看畫面,發現車內沒有腳架,推斷應該是駕駛本人拿著手機側拍,另一手開車前進。  種種證據讓原PO相當傻眼砲轟:「現在為了業配就可以這樣?邊開車邊錄影危險駕駛?」,不料卻被部分網友反駁:「如果是『沒看畫面』的話應該就還好啦,手機、相機或GoPro單手拿著其實也不影響開車」、「大概就跟邊開車邊吃早餐的情況差不多而已,有滿多人開車也都是單手」。  而日前有粉絲到頻道底下留言詢問:「老爸是不是邊開車都會邊手持相機拍攝 ?如果是的話希望老爸可以避免這樣的情況,避免發生意外」,而創作者本人也親自回覆:「謝謝您的提醒,日後的拍攝會多加注意,不會再犯相同錯誤,造成大家觀感不好,真的十分抱歉」。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種種證據讓原PO相當傻眼砲轟:「現在為了業配就可以這樣?邊開車邊錄影危險駕駛?」,不料卻被部分網友反駁:「如果是『沒看畫面』的話應該就還好啦,手機、相機或GoPro單手拿著其實也不影響開車」、「大概就跟邊開車邊吃早餐的情況差不多而已,有滿多人開車也都是單手」。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我是老爸YT

而日前有粉絲到頻道底下留言詢問:「老爸是不是邊開車都會邊手持相機拍攝?如果是的話希望老爸可以避免這樣的情況,避免發生意外」,而創作者本人也親自回覆:「謝謝您的提醒,日後的拍攝會多加注意,不會再犯相同錯誤,造成大家觀感不好,真的十分抱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