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砸鏡頭!Makiyo直播動怒批:「你沒被打過吧」爆氣真相曝


突砸鏡頭!Makiyo直播動怒批:「你沒被打過吧」爆氣真相曝

藝人Makiyo(川島茉樹代)過去因喝酒痛毆計程車司機,形象直落谷底,因此鮮少出現於螢光幕前,開始於臉書直播分享日常與銷售衣物,近年脾氣收斂不少的她,怎料日前卻因為網友的不當言語,讓她怒氣升天,痛批「你沒被打過吧?」甚至還拿東西砸向鏡頭,掀起熱議。

看更多:賣二手衣遭網友惡意棄標!Makiyo氣炸「直播怒譙」:這樣好玩嗎?

圖片來源:Makiyo臉書

Makiyo淡出演藝圈後,開始轉換跑道於臉書直播銷售,個性直率的她,擄獲不少觀眾喜愛。近日於FB開直播準備要賣衣服時,一時興起與網友們聊到自己剛看了一部寵物的影片,太感動而忍不住大哭,聊沒幾分鐘,神情卻大轉變。

圖片來源:Makiyo臉書

原來是被一位粉絲朋友問道:「可以殺狗嘛」,驚人言語瞬間踩到Makiyo的底線,對此,她非常生氣地要求對方道歉,對方隨後補上一句「我沒殺過」,她立刻回嗆:「你沒被打過吧!X!」激動到把手中的東西砸向鏡頭,網友因此湧入安撫情緒。

圖片來源:Makiyo臉書

Makiyo坦言這位友人與她認識十幾年了,暗指對方常常於直播出現一些問題,「他一直都是來亂的,但我還是很尊重他」,但是這次的言論太超過,不會給予原諒,正式宣告絕交,也封鎖了對方,避免再一次的爭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