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爆好消息?KID「牽手李佳穎」網全歪樓:怎有兩對公布喜訊


再爆好消息?KID「牽手李佳穎」網全歪樓:怎有兩對公布喜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柏昇KID.jpg
林柏昇KID

藝人KID(林柏昇)出道至今將近20年的時間,憑著幽默風趣的個性和大膽敢玩的主持風格,獲得不少粉絲們的喜愛,此外在演藝圈闖盪的KID近年也積極經營Youtube頻道以及服飾品牌、火鍋店等副業,可以說是各方面的拓展事業版圖!事業成功地他感情世界也備受外界關注,昨(10日)他突然在社群平台曬出多張與童藝人李佳穎的「牽手照」,讓網友全都歪樓了!

看更多:同步宣布大事!蔡阿嘎、蕾菈仿「澤甯結婚宣言」 網笑翻:這張很邱

圖片來源:林柏昇IG

其實KID曬出的6張牽手照,是為了宣傳服飾品牌,會有6張照片則是因為推出了6種不同顏色,照片中與KID牽手的李佳穎也在底下留言表示:「請大家首選第三款橘色,我選的色,沒賣光我會被林董笑一輩子⋯⋯。謝謝大家!」。

圖片來源:林柏昇IG

然而昨日正好是邱澤和許瑋甯宣布結婚消息的日子,因此有不少人第一眼也以為兩人公開認愛,紛紛留言笑回:「以為你們要公佈在一起勒」、「我還以為今天什麼日子有兩對要公布喜訊」、「以為又多一對情侶公佈戀情」、「差點沒心跳欸,太嚇人了啦」、「差點以為第二對佳人要公布了」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林柏昇IG
圖片來源:李佳穎IG

事實上KID有位圈外女友「東區妹仔」,KID也時常在Youtube頻道中分享兩人一同出遊約會的影片,即使至今仍未正面公開面貌,也時常成為外界關注焦點,此外李佳穎其實也在去年6月就坦承有一位穩交多年的男友,更透露對方是一名上班族,「身高超過180公分、高大帥氣、愛打籃球」,也因為對方是圈外人士,李佳穎也因此相當保護對方的隱私,表明自己就算結婚了也不會公開老公身分,至今也仍未曬出兩人合照,相當守護彼此的感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