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入圍「亞洲百大女DJ」!發文感謝未來老公 甜蜜喊話閃瞎全網


蕾菈入圍「亞洲百大女DJ」!發文感謝未來老公 甜蜜喊話閃瞎全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YouTuber蕾菈(Lyla)為網紅團體「WACKYBOYS反骨男孩」的二軍成員之一,因為擁有中東混血基因,加上外型神似歌手鄧紫棋,因此被譽為「小鄧紫棋」而爆紅!而她也憑著姣好的體態及直爽的個性獲得粉絲喜愛,IG追蹤人數累積高達117萬人,近年她也投入DJ行業,沒想到竟入圍年度百大女DJ,讓她十分驚喜,特地發文感謝大家,也不忘對男友感性告白,閃瞎眾人!

看更多:蕾菈合體佳娜!手一抬「南半球掉出來」 NoBra扮相曝光

圖片來源:蕾菈IG

蕾菈從2019年開始學習DJ相關的技巧及知識,並在隔年就登上了音樂節表演,正式以DJ身分出道,沒想到至今短短一年的時間,就獲得了國際網站「DJane Top」的2021亞洲百大女DJ第100名,備受肯定!她也為此特地發文表示,在得知消息時其實才剛結束拍攝工作,又驚又喜的趕緊向一旁同為DJ的男友湯宇分享這個好消息。

圖片來源:蕾菈IG
圖片來源:秋甚湯宇IG

接著,蕾菈也寫下長文感謝一路以來支持她的人,當中包括幫她牽線上課的友人以及指導老師和反骨老闆酷炫、粉絲等等,最後更對男友湯宇甜蜜喊話,「特別感謝我未來的老公,我DJ職涯的導師兼朋友」,簡短的對話羨煞所有粉絲。

圖片來源:蕾菈IG
圖片來源:蕾菈IG

許多粉絲們在得知這項好消息後,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祝賀,「太神啦!」、「太厲害了!繼續支持你蕾菈」、「秋~我又認識一百大DJ」、「好讚!名次會越來越前面的」、「蕾菈,加油,衝衝衝」、「恭喜蕾菈!努力被看見了!」對於網友的祝賀蕾菈也向其一一道謝,相當親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