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高爾宣曝「新專輯進度」 還原放鳥ØZI故事:再給我最後一次機會!


獨家/高爾宣曝「新專輯進度」 還原放鳥ØZI故事:再給我最後一次機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高爾宣.jpg
高爾宣

每年一度的新北歡樂耶誕城於12月3日正式開城,其中最受矚目的「巨星耶誕演唱會」也將於11、12日正式登場,今年卡司仍然相當華麗,首日壓軸的歌手為玖壹壹與彭佳慧,第二日壓軸嘉賓則為八三夭與A-Lin,其他人氣歌手還有Lulu、熊仔、艾怡良、高爾宣OSN、五堅情、韋禮安、Julia吳卓源、Bii畢書盡等都將齊聚一堂帶來精彩的演出。

圖片來源:TVBS臉書

其中已經連續三年登上耶誕演唱會的「高爾宣」在今日(10)高爾宣彩排完畢後,也獨家接受達人秀後台訪問,高爾宣今年9月時也發行了EP《#OSNRAP-BYGONES》,將自己內心比較私人的、低潮的情緒與故事透過歌曲傳遞給歌迷朋友們,特別的是這張EP並未進行任何宣傳,高爾宣也說起發這張了EP其實內心是希望不要有太多人聽見,因為展露出自己很私密的一面。

然而許久未更新社群平台的他,也表示最近主要在忙寫新歌以及學習投資理財,並承諾會回歸社群好好經營日常,而在12月初時,高爾宣也久違發文宣告自己準備好再出發了,好友ØZI也在貼文底下回覆「那你有準備好要跟我重建我們破裂的友情嗎?」,今日問及這段故事,高爾宣也笑稱原先和ØZI相約要一同觀看《永恆族》,但礙於兩人的時間太難對上,某一日工作收工後他便心血來潮與朋友們去看了《永恆族》,事後ØZI也開玩笑表示:「我們不是朋友了」,接著高爾宣也表示為了贖罪,已和ØZI相約觀看即將上映的《蜘蛛人:無家日》。

提及許多粉絲們關心的新專輯進度,高爾宣也表示:「是希望明年可以發行,但粉絲們也不用太急,因為我會開始一直發單曲,現在比較沒有以專輯為主,我想要用很音樂的人方式,一直丟音樂讓大家去聽。」在明日(11)演唱會上也將帶來新歌〈Circle〉,並表示今年有努力練習新歌,期望可以帶來最佳演出給大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