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澤、許瑋甯3天前已結婚!請「演藝圈超大咖」當證婚人 楊丞琳發聲祝福


邱澤、許瑋甯3天前已結婚!請「演藝圈超大咖」當證婚人 楊丞琳發聲祝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瑋甯.jpg
許瑋甯

演員邱澤和許瑋甯兩人10日突然在社群平台宣布結婚喜訊,更曝光兩人的甜蜜合照,消息一出後震驚了整個娛樂圈,兩人甚至已在7日時就登記結婚,連幫忙證婚的證婚人也找來了演藝圈的超大咖女神,再度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快訊/許瑋甯、邱澤宣布好消息!PO甜蜜合照「曬鑽戒」:我們結婚了

圖片來源:邱澤 ROY CHIU

根據《TVBS》報導,邱澤和許瑋甯在7日就已經登記結婚,當時在場的證婚人邀請了圈內大咖前輩「藍心湄」以及好友「林心如」共同見證,而許瑋甯與邱澤在正式成為夫妻後的第3天,選擇對外宣布好消息!許瑋甯在貼文中寫道,「曾經說過,如果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的~這個好消息是,我們結婚了#謝謝所有人的關心」,老公邱澤也發了一樣的貼文,向外界大方炫愛。

圖片來源:藍心湄 Hsin-Mei Lan

兩人的結婚喜訊曝光後,湧入不少娛樂圈的好友在底下留言祝賀,當中包含林心如、吳姍儒、柯佳嬿、昆凌、LuLu黃路子茵、周興哲、陶晶瑩、曾之喬、謝佳見、茄子蛋...等多位藝人爭相祝賀!此外,曾與邱澤有過一段戀情,同時也是許瑋甯好閨蜜的女星楊丞琳,也在稍早透過經紀人回應表示,「恭喜恭喜~」誠心祝福兩人的婚事。

圖片來源:anno8o7
圖片來源:邱澤 ROY CHIU

其實,許瑋甯和楊丞琳、小鬼同為華岡校友,與另兩名好友組成「華崗5人幫」,在小鬼離世後他們緊密的陪伴在彼此身旁,而楊丞琳過去也曾與邱澤傳出誹聞,有消息指出兩人當時交往、分手都鬧得不太愉快的傳言,直到2018年台北電影獎,邱澤憑《誰先愛上他的》拿下影帝後,楊丞琳當面恭喜邱澤獲得影帝,外界才感受到他們兩人似乎已恢復到好友關係,如今緋聞對象與好姊妹結了婚,楊丞琳也大方給予祝福,現在唯一會感到難過的,大概就是把男神、女神當老公、老婆的粉絲了吧!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