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粥漲到200元被罵爆!史丹利見酸民「狂刷一星」怒嗆:漲價是有本事


鹹粥漲到200元被罵爆!史丹利見酸民「狂刷一星」怒嗆:漲價是有本事

藝人史丹利經常在社群上跟大家分享生活點滴,也常常會針對時事發表個人意見,像是最近台南知名美食餐廳「阿堂鹹粥」宣布要漲價,將魚肚、魚皮鹹粥由原本的180元調漲至200元,讓許多網友們紛紛在網路上給店家留下一星評價表示抗議!對此,史丹利相當不解的表示,「不懂亂罵的心態是什麼?」,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直播到一半突傳來「髒話轟炸」!男偶像驚慌表情全曝:不要害怕

來源:史丹利IG

台南美食「阿堂鹹粥」最近宣布漲價,消息一出,馬上掀起一陣批評聲浪,甚至有不少網友湧入評論留下一星的差評!而史丹利看到這些事情發生之後,無奈的在社群上表示,「一碗將近300元的拉麵都可以排隊排到天荒地老也甘願,那為什麼一碗200元的鹹粥就會被罵到臭頭呢?」

接著,對於網友們的惡意攻擊,他也提出質疑,「其實我不太懂,沒去又一直在留負評亂罵的心態是什麼,覺得罵一罵他們就不會漲價甚至還降價嗎?」感受得到他替無辜挨罵的老闆十分抱不平。

來源:史丹利IG

此外,史丹利也認為,如果店家漲價之後還是能夠繼續營業「是他們的本事」,如果180元都能接受的人,即使多了20元應該還是能接受!最後,他也提出建議,「我想建議阿堂鹹粥乾脆改名叫一堂鹹粥或阿蘭鹹粥,或是辦個活動說只要姓名裡面有『鹹粥』兩個字就可以來吃到飽,應該就不會被罵了吧?」雖然沒有明著開砲,但字裡行間透露出濃濃的嘲諷意味。

來源:史丹利IG

不少網友看到史丹利的貼文後,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被討論到我都想去吃看看了」、「有點過分耶,怎麼會不順自己的意見刷人家負評啊!」、「速食業者漲價也沒看大家罵多兇~」、「嫌貴就不吃就好啊!幹嘛管人家要賣什麼價錢!」、「明天就吃阿堂,用行動支持店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