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預告「跨年演出」將尺度大開:是大家沒有看過那樣的我!


安心亞預告「跨年演出」將尺度大開:是大家沒有看過那樣的我!

全方位時尚潮流女神安心亞,8日受知名品牌「Logitech」羅技邀請出席耶誕選禮大賞活動,化身全台最辣耶誕大使,分享「走心」耶誕禮,教大家送禮送到心坎裡!但你能想像嗎?女神竟然從來沒收過聖誕禮物,更別說是和男友共度聖誕節了!因次「Logitech」特別為單身許久的她獻上耶誕「大」禮,安排超應景的麋鹿型男從禮盒中神秘現身,為她贈送Logitech多款實用鍵盤滑鼠,讓安心亞又驚又喜。

照片來源:百鴻揚提供 

安心亞說自己是Logitech的資深鐵粉,她笑稱:「女神不只需要內外兼具,還要『懂送』,送走心的聖誕禮物,像Logitech耶誕大禮一樣實用又時尚!」因為她雖然沒有收過心上人送的聖誕禮物,但每年耶誕節交換禮物,對她來說是很重要的儀式感,她也分享自己交換禮物的超雷經驗:「我曾送過一大箱豆干給朋友,我就是覺得很好吃才會準備。結果讓對方臉上瞬間三條線,又氣又好笑,現在想想的確可以登上最雷禮物排行榜。」

照片來源:百鴻揚提供 

說起今年年末的跨年活動,安心亞也將在高雄和大家一起跨年,並搞笑表示尺度將會「嚇死大家」,去年年末跨年舞台上,安心亞展現出一字馬絕活,被問及今年跨年會練哪些特技時,安心亞也表示:「也不到特技,就是滿特別的一個表演,跟以往的表演風格不太一樣,真的差很多,沒有看過那樣的我,這次真的蠻用心的」,也預計將於明年推出新單曲,透露新單曲目前已經錄製完畢,各位歌迷可以期待一下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