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女星自爆曾下海!謝瓊煖「第一天酒店上班」就被賭門:嚇到落跑


《華燈》女星自爆曾下海!謝瓊煖「第一天酒店上班」就被賭門:嚇到落跑

Netflix原創台劇《華燈初上》自從播出後話題不斷,上線沒多久就登上Netflix榜單第一名,劇情以1988年林森北路「條通文化」為背景,帶領大家一同經歷日式酒店「光」的兩位媽媽桑羅雨儂(林心如 飾)、蘇慶儀(楊謹華 飾)與旗下風情萬種的小姐們之間的愛恨情仇,當中飾演小姐「阿季」季滿如的資深演員謝瓊煖,最近上節目宣傳時,竟坦言自己在大學時期曾下海做過酒店小姐,引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楊謹華老公3刷《華燈》力挺!忍不住「偷翻劇本」被抓包:太扯了

圖片來源:謝瓊煖臉書

《華燈初上》演員們最近上《11點熱吵店》節目進行宣傳,節目中謝瓊煖大方爆料自己在大學時期,曾到條通酒店打工,當時酒店分別有日式、台式、美式酒店,而她當初選擇到美式酒店,因為她認為英文比較容易溝通,且現場氣氛較為歡樂,沒想到後來她打工一個晚上就落跑了!

圖片來源:華燈初上臉書
圖片來源:11點熱吵店

謝瓊煖透露,當時上班第一天,她就遇到客人不斷詢問說,「下班以後要幹嘛?」、「下班後我等你,一起去吃宵夜!」等話,沒想到下班後,客人還真的在門口,「他已經在門口等著我」,種種舉動讓謝瓊煖嚇到落跑,只做了一天就離職。

圖片來源:11點熱吵店
圖片來源:11點熱吵店
圖片來源:華燈初上臉書

其實,在劇中同為主演以及製作人的林心如也透露,演員們在拍戲前都有先接受過職前訓練,當時一行人在長達20年的日式酒店中實習,並由資深的媽媽桑親自教導對客、待客之道,和店內的規矩,其中媽媽桑也教倒了包含倒酒、摺毛巾以及點打火機的方式,甚至還得學習日文、插花、讀報紙等酒店禮儀,其中連坐姿都會被要求必須雙腳併攏,諸如此類的細節都相當講究,相信大家在看劇時,一定都能感受到演員們的用心展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