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連他也被列入兇手名單!中村桑親曝「未來動向」 網:別爆雷


《華燈》連他也被列入兇手名單!中村桑親曝「未來動向」 網:別爆雷

Netflix台劇《華燈初上》自從播出後話題不斷,上線沒多久就登上Netflix榜單第一名,不僅多位大咖演員在劇中盡情飆戲,讓人看得著迷,燒腦劇情也讓網友瘋狂討論到底誰才是兇手!而劇中飾演恩客「中村先生」的加賀美智久也被網友們瘋猜可能是兇手,讓他本人相當吃驚的在社群上回應,「咦?為什麼猜中村?」,也有網友入戲太深直接恭喜他,「要升遷回日本了」,沒想到中村先生竟意外透露「未來動向」,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LULU揪2歌后面試《華燈》酒店小姐!楊謹華點檯:這蘇媽媽我要了

圖片來源:加賀美智久IG

《華燈初上》全劇分為三部曲,總共有24集,目前大家看完的第一部前八集,是由林心如、楊謹華、劉品言、鳳小岳等人領銜主演,劇情以1988年林森北路「條通文化」為背景,主要描述日式酒店「光」的兩位媽媽桑羅雨儂(林心如 飾)、蘇慶儀(楊謹華 飾)與旗下小姐們之間的愛恨情仇,同時也捲進一樁無名屍刑事案件,直到第8集死者身分曝光後,讓網友紛紛討論起真正的兇手到底是誰!

圖片來源:華燈初上臉書

許多與「光」酒店相關的人物都成為網友猜測的對象,像是媽媽桑林心如、和旗下4名小姐郭雪芙、謝瓊煖、謝欣穎、劉品言以及愛不到蘇媽媽的張軒睿,多位角色都被列入觀察名單中,更讓人驚訝的是,連劇中時常光顧酒店的常客「中村先生」,因為在案發前向死者告白求婚,也被認定是殺人兇手之一。

圖片來源:華燈初上臉書

後來有網友在加賀美智久的IG中詢問對方,「你是兇手嗎?」讓他相當訝異回應,「咦!為什麼猜中村?」也有網友紛紛讚嘆他演技精湛,「看到你精彩演技、超好看、好看一次看完」,更有網友恭喜中村升先升遷回日本,本人也親自回覆,「謝謝,但是後來還在台灣」,意外曝光未來去向讓網友不禁直呼,「哈哈哈不要劇透啦!」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加賀美智久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