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蔡佩軒重返母校UBC取景 青梅竹馬演男主角頻笑場卡關!


Ariel蔡佩軒重返母校UBC取景 青梅竹馬演男主角頻笑場卡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佩軒.jpg
蔡佩軒

Ariel蔡佩軒將25歲發片以來的體悟,寫成迎接26歲的新歌〈26〉,這首歌是她回到加拿大時獨自完成的作品,不只讓她大展音樂實力,包辦了詞曲創作、編曲、製作、後期處理等工作,更親自擔任MV的監製和編劇,展現更多元化的才華,從幕前演出到幕後鎖事全部一手包,從劇情發想到道具採買、服裝、造型,甚至是訂便當等細節不假他人之手,她在現場一下要在鏡頭前美美的演女主角、拍攝對嘴和彈鋼琴畫面,但一到鏡頭外就忙著張羅所有拍攝需求,身兼歌手和工作人員,讓Ariel壓力極大!

照片提供 / 索尼音樂

而〈26〉的MV順利過關,獲得工作人員肯定,Ariel笑說:「我終於鬆一口氣,卸下重擔,所以一確認OK後,我立刻想去大吃大喝,好好度假放鬆一下!」隨著〈26〉單曲和MV上架,Ariel也排定和師弟GJ蔣卓嘉啟動小型巡迴音樂會, 將在12/19和12/29在松菸誠和信義誠品演出,要近距離好好唱歌給一路支持的粉絲聽。

照片提供 / 索尼音樂

〈26〉MV的故事設定在10年後,36歲的Ariel寫信給26歲的自己,10年後的自己回頭看現在經歷的心痛、心碎,會告訴現在陷入悲傷情緒的自己,這一切的過程會讓自己更強壯。MV透過三張拍立得帶自己回到過去、會勾起難過和快樂、讓人心情五味雜陳的地方,當重新去面對那些回憶時,就會發現自己變更堅強了,可以好好放下心中的不捨了。而她也因此重回母校UBC(英屬哥倫比亞大學)取景,讓她想起學生時代的點點滴滴,「這是我畢業三年後第一次回母校,在來的路上非常興奮,尤其出現在MV裡的山丘,是以前常常一放學就和同學到這裡來散步、聊天的地方,很懷念。」

照片提供 / 索尼音樂

她一結束隔離期,就開始四處買拍攝道具,忙得團團轉,拍攝當天身兼多職的Ariel,除了要拍攝MV外,同時要盯緊時間,確保能準時抵達每個拍攝地點,還要幫拍攝團隊訂便當,一心多用,所以全程手機不離身,只是拍攝過程中另一個難關竟是和男主角對戲,Ariel表示特別請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好友擔任男主角,「原本想說這麼熟了,一定會很順利,卻沒想到就是因為太熟,完全沒有甜蜜的感覺,我們頻頻笑場、NG卡關。」讓她大呼真是失算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