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整脊片爆紅!美女客人「叫聲太銷魂」 網全暴動:該轉行了!


越南整脊片爆紅!美女客人「叫聲太銷魂」 網全暴動:該轉行了!

隨著各種社群平台的興起,網路上也捧紅大批素人,也有越來越多人拍攝「Tik Tok」(國際版抖音)影片造成全球瘋傳!像是最近越南就有一間「整脊診所」開設了Tik Tok帳戶,並貼出許多治療影片做宣傳,昨天(6日)曬出的一支短片就向一名外貌姣好、身材火辣的美女客人進行按摩,沒想到下秒對方竟發出「銷魂叫聲」,誘人的畫面立刻吸引大批網友討論,短短一天創下超過2650萬次的觀看數!

看更多:影/玩過頭!百萬網紅「惡整司機」開走車 法官重判:送進勞改營

圖片來源:atchiropractic

越南河內市清宣區的一間物理治療診所「at chiropractic」今年五月開始在創立的TIK TOK帳戶發布影片,除了會分享一些整脊知識外,也經常貼出客人的治療短片做宣傳,只不過接受治療的對象清一色都是穿著短裙、貼身上衣的美女客人,露出白皙長腿與性感身材,因此影片多次成為話題,也讓診所在當地聲名大噪,TIK TOK更吸引來自世界各地共74萬粉絲追隨。

圖片來源:atchiropractic
圖片來源:atchiropractic

昨天(6日)「at chiropractic」再度曬出一段影片,只見一名穿著黑色深V洋裝的美女客人將雙腿打開坐在按摩床上,接著整復師開始在她的「腰窩」進行按摩,也許是部位太敏感了,下一秒美女竟忍不住發「銷魂叫聲」,整個畫面相當誘人,短短一天就吸引超過2650萬次觀看,網友更紛紛寫下:「該轉行了」、「這聲音我給100分」,甚至還有人直呼:「有缺員嗎?我絕對不會翹班,我翹著上班」、「付不付薪水沒什麼關係,重點是我有一顆學習的心」。

圖片來源:tik tok

 

@atchiropractic Ai học nghề k ? #atchiropractic #sidface #trend #chiropractor #chiropractic #xuhuong ♬ Metamorphosis - Danilo Stankovic

 

事實上,「at chiropractic」發布的影片每每都造成討論,像是上個月就曾貼出一支短片吸引超過930萬次觀看,只見一名穿著緊身短裙的正妹躺在床上讓整復師進行骨盆治療,還使用「震動按摩槍」在大腿處按摩,超香的畫面立刻造成網友暴動!

 

@atchiropractic Cực kỳ dễ chịu nha ? #atchiropractic #tiktok #fyp #chiropractor #Kotex4hMaxCool #xuhuong #trend #xuhuong ♬ Bubble - Official Sound Studio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