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霸王硬上弓!珉娥曝「對男生有恐懼感」 警方證實:調查中


曾被霸王硬上弓!珉娥曝「對男生有恐懼感」 警方證實:調查中

女團AOA出身的韓星權珉娥,先前因為爆料前隊長智珉霸凌,加上捲入當小三疑雲,精神狀況一直不穩定,近年來爭議不斷。先前她更在節目中爆料,自己讀書時期「被硬來」一事,不過由於事隔已久,想追究並不容易,不過部分網友認為,還是必須好好調查並給予犯人嚴懲。而就在這個月初,通過韓國媒體報導,警方證實了此事,並表示嫌犯已移送檢察機關。

看更多:被親姊姊威脅送進精神病院!AOA珉娥「曝光私訊」:人生像垃圾

圖片來源/@kvwowv

1日,珉娥在個人社群媒體上,曝光了自己在釜山讀書時期受到的傷害,很多朋友都協助幫忙找到了證據,因此成功被證實,並將加害者移交到了檢察機關,全案進入調查中。隨後,權珉娥也表達了自己的期盼,表示:「會做出什麼樣的判決,我也在等待,希望一定能受到適當的懲罰。」

圖片來源/@kvwowv

珉娥同時也曝光心聲,表示自己希望以後不要再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並表達有很多人都因為擔心她而私訊來安慰,也坦承因為事件已經過了15年,所以幾乎已經放棄了,但真的很感謝所有協助的人。權珉娥表示:「和令人感謝的警察們一起調查,艱難地來到了這裡,希望不要虛無縹緲地結束,而是要受到很大的懲罰。」

圖片來源/@kvwowv

此外,權珉娥在今年提及自己被強迫一事,也還原了當時的情況。她表示,當時遭受啤酒瓶連續打了4個小時,如果僅是這樣她也不會如此,是因為又追加一條性侵罪刑,才會造成她對男性有巨大的創傷恐懼,對此,眾多網友都支持她正面迎擊,希望加害者一定要被判重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