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變血輪眼!林茉晶「臨時取消活動」曝眼睛慘況:痛到掛急診


突變血輪眼!林茉晶「臨時取消活動」曝眼睛慘況:痛到掛急診

模特兒出身的藝人林茉晶,靠著亮麗的外貌以及親切的個性,擄獲不少粉絲喜愛,加上擁有一雙纖細長腿的關係,更被網友們封為「台灣第一美腿」。原本要出席特賣會,與粉絲見面的她,日前卻因為雙眼的突發狀況,必須到醫院掛急診,讓粉絲十分錯愕,也非常擔憂。

看更多:曾當過淘寶模特兒!許凱「只穿三角褲」走秀照片曝光 肌肉超明顯

圖片來源:林茉晶 FB

相當期待與粉絲相見歡的林茉晶,原本預計將於5日下午時在大安區舉辦特賣會,怎料在活動前幾個小時,突然驚見眼睛佈滿血絲,她第一時間馬上在臉書向粉絲們道歉,表示無法如期出席特賣會:「我眼睛突然發炎了,要去掛急診」,並附上一張雙眼疑似不舒服而含著淚光的照片。

圖片來源:林茉晶 FB

隨後林茉晶再度更新狀況,透露形容雙眼不單單只是紅,而且還很痛。推測會造成這樣的狀況,可能是在前一天到店家按摩時,「按摩店的毛巾不乾淨」、「我趴著,因為眼睛有碰到」,也因為臨時才宣布無法到場,向粉絲道歉:「真的對大家很抱歉,沒辦法跟你們相見歡」。

圖片來源:林茉晶 FB

林茉晶透露,自己在籌備這次的活動,花費很多精力與投入時間在宣傳,直言:「現在我也很痛心,但是眼睛不能開玩笑」,不過幸好在就醫後,她的眼睛就恢復原先的健康模樣,但也有粉絲無奈抱怨表示「高鐵票都買了」,讓她再度道歉,也公開透露會再與主辦討論時間補辦,並補償等待落空的粉絲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