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了!酸民假帳號匿名攻擊 謝和弦爆氣反擊:「只出一張嘴」


不忍了!酸民假帳號匿名攻擊 謝和弦爆氣反擊:「只出一張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歌手謝和弦風波不斷,過去與莉婭、Keanna三人間的紛爭延燒許久,直到11月底,高等法院判決他與莉婭賠償120萬定讞,Keanna也喜曝新對象「水瓶少爺」,三人之間的紛爭才得逐漸緩和。期間,謝和弦的一言一行累積了不少酸民,他5日針對「假帳號酸民」開嗆,立刻掀起網友關注。

更多:謝和弦轉PO飛輪海3人合照!怒酸「中籍一班」 萬人朝聖:無炎以對

來源:謝和弦IG

謝和弦的一言一行備受爭議,因此在網路上累積不少酸民,許多網友利用假帳號攻擊,這讓謝和弦忍無可忍,5日他便針對此事開砲,他認為在網路上用假帳號匿名當酸民的人,「通常現實生活中感情事業都不太順遂,只有在丟出負面情緒攻擊別人的瞬間,才會感覺自己存在世界上不那麼自卑」,接著他表示酸民利用「攻擊他人」,來滿足「站在制高點」的快感,讓他忍不住感嘆:「人生最勇敢的時刻竟是只出一張嘴」,他也奉勸酸民不要一直待在同溫層、舒適圈,時間久了會發現自己的身心靈是匱乏的。

來源:謝和弦IG

對此,粉絲們狂刷「哈們」表達支持,也有人表示:「我們永遠是扣哥的後盾」、「說的太棒了!」、「扣哥超帥的」、「不需要跟沒文化的計較!丫扣最帥了」、「不用理酸民啦」、「講得好有道理!」。

來源:謝和弦IG

先前,謝和弦與Keanna之間的恩怨隨著法院的判決畫下句點,他在臉書感性表示:「願所有仇恨報復都告一段落,彼此都能幸福展開全新生活」,此外他還感謝老婆的不離不棄,讓他能夠繼續做他自己,並曬出出與莉婭恩愛的照片,閃瞎網友的眼睛。

來源:謝和弦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