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鄰開趴整晚吵不停!「魚乾」假期全毀抱怨 網竟反嗆:戴耳塞很難?


惡鄰開趴整晚吵不停!「魚乾」假期全毀抱怨 網竟反嗆:戴耳塞很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魚乾.jpg
魚乾

知名創作者「魚乾」日前在YT上傳一隻新片,抱怨自己難得來台北度假,不料卻遇到惡鄰吵整晚,甚至請房東來多次勸導都沒用,因此只好相當無奈的把過程全部錄下來PO上網,呼籲大家出遊盡興時也要多顧慮他人感受,不料卻遭到網友反擊,掀起一陣熱議。

看更多:「爛命一條」衣服全出包!洋蔥捐孤兒院作法掀正反論戰 網:好地獄

魚乾表示自己趁休假到台北出遊,但第二天下午民宿樓下入住了一群房客,一路從下午2點開始開趴,超大的噪音讓魚乾相當氣憤,只好去規勸對方如果再吵就會報警。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魚乾YT

雖然魚乾多次以敲門、跺地板的方式提醒,甚至找來房東處理,但對方只有當下會稍微安靜,等人一離開又會繼續喧嘩。她也在半夜1點以及近凌晨6點分別起來錄影,可以從影片中聽到樓下房客仍相當大聲嬉鬧,讓隔天還要開車回台中上班的她非常崩潰。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魚乾YT
圖片來源/翻攝自魚乾YT
圖片來源/翻攝自魚乾YT

但沒想到影片曝光後,底下卻有網友反嗆她:「戴耳塞是很難喔?人家也是出來玩啊,房子沒隔音怪遊客?」、「誰規定晚上一定要安靜睡覺…不會去旁邊的便利商店買耳塞喔?」,此外因為魚乾在影片中有公開樓下房客背影照,因此也被該名網友詬病:「阿也只敢PO背影,因為你也知道公開長相自己會變成理虧吧」,魚乾也將這段留言截圖發在限動,揶揄:「我是不是釣到房客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魚乾YT
圖片來源/魚乾IG

但此事也掀起網友正反論戰,有人相當同情魚乾的遭遇:「真的很倒霉,好好的假期就被這樣毀了」、「有夠惡劣,別人都不用睡覺的」;但卻有另一票網有表示:「人家也是合法付錢入住,有什麼問題嗎」、「人家也是一樣在度假啊,只是作息不同而已」、「是不是叫房東另外換一間住宿比較合理」、「雙方其實都沒錯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