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傻分不清楚?古娃娃結婚網友狂洗「吉娃娃」 粉絲怒:無聊當有趣!


傻傻分不清楚?古娃娃結婚網友狂洗「吉娃娃」 粉絲怒:無聊當有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古娃娃.jpg
古娃娃

便利商店女神「古娃娃」昨日突然無預警宣布了即將和男友喵喵結婚的重大喜訊,消息曝光後震驚不少網友,大家也紛紛獻上祝福,但沒想到古娃娃結婚的相關文章竟然在Dcard留言下引起網友筆戰。

看更多:工作邀約不斷!「鄧佳華」透露國外直播業者找上門 喊話:一場10萬才接

古娃娃表示自己和男友已經交往6年了,也是在跟喵喵在一起後才開始經營起了頻道,相當於觀眾們幫他們見證了這6年的時光。而登記結婚與婚禮將會選在明年春天舉行,更宣布會準備一個「糖糕國的世紀婚禮」來紀念這一天,而古娃娃喊話喵喵「決定繼續欺負他一輩子」的甜蜜宣言更是閃瞎一票粉絲,大家也紛紛獻上祝褔。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古娃娃YT

消息曝光後,也有網友把兩人的喜訊轉貼到Dcard上,但底下卻有不少網友開玩笑留言表示:「看成吉娃娃」、「以為吉娃娃要結婚了」、「古娃娃、吉娃娃傻傻分不清楚」、「每一次都一定會眼殘看錯」、「蛤?吉娃娃結婚了?」

圖
圖片來源/Dcard
圖
圖片來源/Dcard

類似留言也引起許多人不滿,一名網友更是砲轟這些人的行為簡直就是把無聊當有趣:「每次古娃娃的文下面都有人留言看成吉娃娃,講第一次還好笑看多了真的煩欸」、「都已經說結婚、PO Youtuber版了還可能是吉娃娃ㄇ」、「不是不能或是完全不會看錯,也不是對吉娃娃有什麼偏見」、「就是看錯還硬要留一句說,我以為是吉娃娃欸哈哈,有意思嗎?」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也引起不少網友正反論戰:「笑死,硬要講這種尷尬的爛笑話」、「講吉娃娃的是自以為幽默嗎」;但也有人認為:「就一個玩笑而已,至於生氣嗎」、「兩個字本來就很像,看錯會怎樣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