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毅酒駕遭逮!酒測值0.33超標 發文親曝原因道歉:永不再犯


李國毅酒駕遭逮!酒測值0.33超標 發文親曝原因道歉:永不再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國毅.jpg
李國毅

藝人李國毅2020年與愛情長跑16年的女友橘子(甘煖琳)結婚,10月迎來女兒誕生,沒想到近日他在為女兒舉辦滿月酒時孩子突然不舒服,情急之下違規迴轉,遭警方攔下盤查後發現酒測值超標,酒駕行為引發熱議!

圖/ 李國毅臉書

李國毅多年來以良好形象受到不少粉絲喜愛,沒想到4日下午發生交通違規事件,在中正和建國一路口違規迴轉,遭到員警攔下盤查,因車內飄出酒氣被要求酒測,最後以0.33的超標酒測值受罰6萬元。

圖/ 李國毅臉書

事發後,李國毅也在臉書發文道歉及解釋事發原因,「身為新手爸爸,急著想將停在對街的車開出狹小的停車場,讓太太要接手因此違規迴轉遭警察攔下」,但他也強調「酒駕沒有理由,認錯配合並且接受處罰」,並保證「即日起會深刻反省並且永不再犯!做了不好的示範,在此鄭重向社會大眾道歉!」虛心認錯。

圖/ 李國毅臉書

李國毅的老婆橘子也在IG發文解釋,坦言雖然李國毅說不要再多說什麼,錯了就是錯了,「但我還是想小小幫他辯解一下!」並表示當天滿月酒進行的時間比想像中長,自己也沒有帶奶粉跟擠奶器,在女兒肚子餓跟自己已經漲奶漲到快變成石頭奶的情況下才會發生酒駕狀況。

圖/ 李國毅老婆IG
圖/ 李國毅老婆IG

橘子坦言「喝酒不管多少,真的就是不能開車!真的該被罰!」也強調兩人並不是故意酒駕,也清楚酒駕是不應該的行為,並表示自己會說這麼多只是不想被誤會是壞人,並提醒大眾「真的心不要急躁,會影響判斷!喝酒真的不要開車、不要移車」,承諾會好好反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