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不饒人!納豆11年前「今昔大對比」合照曝:像顆豆子


歲月不饒人!納豆11年前「今昔大對比」合照曝:像顆豆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納豆.jpg
納豆

憑藉著逗趣談話風格,獲得大批粉絲喜愛的藝人納豆(林郁智),過去曾主持過不少綜藝節目,其中《大學生了沒》更是讓他知名度大增。時光匆匆流逝,如今已經邁入40歲的他,日前於臉書感嘆歲月不饒人,曬出一張與小男孩11年前和現今的對比照,引發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雷神曬童年合照曝「兄弟神顏值」 網驚:小時候根本李奧納多!

圖片來源:納豆 FB

納豆(4日)於臉書曬出一張今昔對比照,11年前的可愛男嬰,竟然已經蛻變成擁有成熟韻味的男孩,此外,站在右邊的納豆也擺著相同Pose,搭著對方的肩膀,露出俏皮微笑,與過去照片相比,他頂起了一頭招牌捲髮,配上了黑框眼鏡,不禁感嘆道「朋友的小孩3歲時和現在14歲和我的合照⋯⋯11年的歲月啊⋯⋯」

圖片來源:納豆 FB
圖片來源:納豆 FB

隨後,納豆在留言處再度增加一張合照,男孩靦腆地坐在高腳椅上,而穿著黃色衣服的他則站在旁邊,身高可以說是不相上下,自嘲道「而且其實他已比我高」,一陣無奈感,引起不少「笑」果。

圖片來源:納豆 FB

照片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熱烈回覆,除了兩位主角外貌都變得更加成熟以外,角度、燈光的呈現,讓一名網友幽默質疑這台相機是不是過了11年都沒換過,大讚「連光影的角度都好像,太強了!」藝人好友陶晶瑩,也現身幽默回應「你越來越……」,話才說到一半,納豆立刻底下接話「像顆豆」,笑翻一票粉絲,引發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