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凶標籤》兇手猜不到!芳根京子最愛小籠包 透露西島秀俊「愛吃甜食」


《真凶標籤》兇手猜不到!芳根京子最愛小籠包 透露西島秀俊「愛吃甜食」

由「日本民間放送連盟(民放連)」主辦、黑劍製作公司承辦的「J series FESTIVAL 2021 日劇嘉年華」活動,12月4日在台北、東京兩地登場,邀請到人氣團體「DEEP SQUAD」、搞笑雙人組「醉龍」以及女星芳根京子和粉絲連線互動,更驚喜的是西島秀俊、阿部寬、宮澤理惠、吉澤亮及田中圭等人,都越洋捎來問候,讓現場及線上共一千四百位粉絲嗨翻天!

照片提供:黑劍製作公司

由一手打造AKB48的「偶像教父」秋元康企劃的新戲《真凶標籤》也在這次活動中介紹給大家。由西島秀俊、宮澤理惠主演,兩人在劇中飾演一對夫妻,西島秀俊表示:「這是一部懸疑推理劇,深愛的家人失蹤後,身陷痛苦的丈夫在社群媒體上發文,輿論則懷疑到丈夫身上」;宮澤理惠賣關子說:「真凶到底是誰呢?希望大家也一起一邊貼上真凶標籤,一邊在推理中得到樂趣,讓你目不暇給的二十集劇情,千萬不要錯過喔。」

照片提供:黑劍製作公司

《真凶標籤》在台灣可以透過KKTV、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等平台收看,很多劇迷在討論誰是兇手?其中一位被熱烈討論的「疑犯」芳根京子,也來到現場跟台下的粉絲進行連線互動,甜美的她只說了一句「大家好,我是芳根京子,謝謝大家」就引起現場尖叫稱讚她「好可愛喔!」她在劇中飾演西島秀俊的部下,角色反應快,又要講關西腔,對在東京出生的她是一大考驗;她特別稱讚西島秀俊是個充滿笑容、非常喜歡吃甜食的前輩,兩人常在拍攝空擋時一起分享零食、下午茶。 

照片提供:黑劍製作公司

雖沒來過台灣,芳根京子卻特愛小籠包,愛到想自己試著做。與現場粉絲進行問答遊戲時,粉絲從她的回答中馬上知道許多芳根京子的小秘密,像是「可以快速出門」、「喜歡醬油口味而且叉燒切很薄的拉麵」。「J series FESTIVAL 2021 日劇嘉年華」活動,在日本眾多大咖藝人輪番上陣介紹最新的日劇,以及「醉龍」、「DEEP SQUAD」、芳根京子以LIVE的方式與現場觀眾歡樂互動氣氛下,圓滿的畫下句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