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F》正妹舞者遭無禮對待!主持人強逼跳舞 網友氣炸:舞者就好欺負嗎?


《SWF》正妹舞者遭無禮對待!主持人強逼跳舞 網友氣炸:舞者就好欺負嗎?

韓國人氣女舞者no:ze年僅25歲,近期透過街舞綜藝節目《Street Woman Fighter》爆紅,親自編舞的《Hey Mama》舞蹈更在全韓國掀起翻跳熱潮,人氣水漲船高。沒想到近日她卻在活動上遭到主持人無禮對待,更被強迫秀一段舞蹈,引起粉絲強烈不滿!

看更多:演技炸裂!《SWF》正妹舞者「曝光現場對話」 網:根本哭不出來

圖/ no:ze IG

no:ze因為外型亮眼,擁有完全不輸給藝人的「貓系」美貌,更被粉絲暱稱為「老婆」,近期她不僅因為出演《Street Woman Fighter》爆紅,不僅接下許多廣告,更受邀出席許多活動,身價翻倍成為近期炙手可熱的話題人物。

圖/ Korea Fashion Industry Association Youtube

近日她受邀出席「2021大韓民國時尚大賞」為品牌站台走秀,全身身穿黑色服飾以及漁夫帽,氣場十分霸氣,沒想到事後接受訪問時,主持人卻似乎認為帽子把她的美貌遮住了,調侃表示「戴帽子應該要很帥氣,但妳卻低著頭,都沒有人認出妳是no:ze」,讓她顯得十分尷尬。過後更要求「既然是專攻舞蹈的人」,要她現場跳一段舞蹈表示祝賀,讓no:ze十分驚慌失措,害羞擺動身體還被主持人猛虧「不是Fighter嗎」,現場令人窒息的氣氛讓粉絲全都氣炸!

圖/ Korea Fashion Industry Association Youtube

不少網友都認為主持人金鉉旭的主持方式太過自嗨,完全不顧慮其他人的感受,挨轟「看得出來主持人想做有趣的採訪,雖然知道他的意圖,但呈現的結果卻反而讓人很有負擔」、「舞者就好欺負嗎?雖然覺得大眾對舞者的印象慢慢變好了,但看到這樣又覺得跟以前沒什麼兩樣」、「主持的方式太老套了」、「這個大叔(金鉉旭)以後才要戴帽子出門才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