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老公爆涉案!非法獲利532億遭中國警方起訴 背後涉及賭場大亨


安以軒老公爆涉案!非法獲利532億遭中國警方起訴 背後涉及賭場大亨

藝人安以軒2017年與澳門德晉集團行政總裁陳榮煉結婚,兩人婚後生下一子一女,家庭生活十分美滿。沒想到近日安以軒老公疑似捲入澳門賭場大亨周焯華非法在中國大陸開設非法賭場一案,遭到中國警方起訴,就連吳佩慈男友也受到牽連,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陸綜亂用素人證件照!惡搞「P成禿頭」本尊超傻眼:我頭髮尚且濃密

圖/ 安以軒微博

賭場大亨周焯華近日遭到溫州警方以「在中國內地境內實施跨境賭博」為由批准逮捕,在11月27日遭澳門警方逮捕,背後更涉及以不法經營賭博洗錢等罪名,一共逮捕11名同夥。

圖/ 安以軒微博

根據港媒報導,除了周焯華非法經營賭場遭逮,起訴文件中更驚現安以軒老公的德晉集團,以及吳佩慈男友紀曉波的恒升集團也赫然在列,涉案賭廳包括德晉、廣東會、黃金、鉅星、恒升等,一件案子的非法金額就高達150億港幣(約532億台幣)。

圖/ 吳佩慈微博

其中一份起訴書中也寫到德晉集團涉嫌在大陸境內開設賭場,並約定分紅,又在大陸設立非法賭博網站,德晉集團負責提供網址和電子投票帳號,背後與周焯華一案有關,金額上看8億台幣。目前被逮捕的11名相關人士僅承認架設海外賭博平台以及電投犯罪活動,有關非法金錢的流向等問題一概拒絕回答,周焯華則是已全數認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