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K正式告別薩泰爾!道歉「還沒能獨當一面」 網淚喊: 頭接不回去了


老K正式告別薩泰爾!道歉「還沒能獨當一面」 網淚喊: 頭接不回去了

十月初鬧得沸沸揚揚的龍K之亂,掀起了喜劇圈一陣混亂,至今時隔兩個月,男主角「老K」宣布將離開老闆曾博恩的薩泰爾娛樂,在社群上發出一段影片,表示將暫時告別且到外面試試,掀起熱議。

看更多:LOL不老電競「無情30殺阿公」爆紅!超強排位曝光網嚇壞:這老Faker吧?

圖片來源:老K FB

整起「龍K事件」起源於脫口秀女演員龍龍,控訴遭薩泰爾娛樂班底老K言語霸,讓老闆博恩不得不出面「揮淚斬馬謖」,懲處老K無限期留職停薪,隨後因為藝人鄭家純在直播怒控龍龍說謊,讓整起事件出現大逆轉,網友紛紛認為老K是無辜的,公司應該要「把頭接回去」。怎料,於1日老K無預警的宣布告別薩泰爾。

圖片來源:龍龍FB

老K於臉書發出一段影片來對「頭有沒有接回去」做出說明,內文提及到在進入圈子將近三年多,從《博恩夜夜秀2》開始、《狗屎寫手》一直到《炎上》,經歷了非常多,他透露「現在我決定暫時告別去外面試試,希望有一天我們還會一起創作更好的東西」。

圖片來源:老K FB

突如其來的消息,讓不少網友紛紛覺得可惜,也向老K加油喊話「加油!堅持不容易,在這個世道,可以活著就是勝利」、「幫補血,J條龍真是可怕」、「可惜最後還是搞到這個結局,老K加油」、「頭直接不接了,直接投胎」。

圖片來源:老K FB
圖片來源:老K 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