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演唱會現場打麻將!釣出華晨宇「親自指導」:真胡了


粉絲演唱會現場打麻將!釣出華晨宇「親自指導」:真胡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華晨宇.jpg
華晨宇

中國歌手華晨宇超群的歌唱實力深受網友喜愛,出道至今擄獲一票粉絲的心,每每發表新歌都能稱霸音樂榜單。日前他在中國海南開唱,但因為距離演出時間還有一陣子,有粉絲便搬出麻將開胡,還標記華晨宇邀請他一起摸幾圈,沒想到真釣出本尊「親自指導」粉絲打麻將,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情緒失控爆走!中國嘻哈歌手「撒錢在男子臉上」:他騷擾我老婆

來源:華晨宇微博

華晨宇日前在中國舉辦演唱會,場外有粉絲為了能夠近距離一睹本人的風采,便提早到場卡位,由於距離開演還有一段時間,為了打時間,有粉絲竟搬出麻將在現場胡了起來!該粉絲貼出正在與朋友一同打麻將的影片,並標記華晨宇寫道:「打麻將、打麻將!」希望能夠引起華晨宇注意,沒想到一個小時過後,華晨宇竟將這段影片分享到個人微博,不僅如此,他還指導粉絲打牌,「先打九條,我要是你就把么雞也(一條)打了,做大做強做清一色!」親民的表現讓粉絲相當開心,也讓其他網友羨慕不已。

來源:華晨宇微博

隨後,該粉絲再度分享華晨宇的貼文,並邀請偶像一同參與,「下來啊,三缺一。給你留個位置!我們來做大做強」,有趣的是,按照華晨宇的指導,結果真的胡牌了,看來華晨宇不是僅歌唱得好,就連麻將也是能摸出一手好牌。

來源:華晨宇微博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表示:「真胡了!」、「看來是個行家」、「火星都能打麻將啦,下場演唱會我搬一台麻將桌來」、「下次在舞臺上開一桌~」、「想不到你還是麻將高手」、「下次跟粉絲切磋啊」。

來源:華晨宇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