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自嘲不是主角!《寄生上流》崔宇植直呼:我的戲份比較多


影帝自嘲不是主角!《寄生上流》崔宇植直呼:我的戲份比較多

透過電影《寄生上流》獲得廣大知名度的演員崔宇植,近日和新劇搭檔金多美一起出演的Youtube節目《文明特急》,崔宇植在節目中透露了與導演奉俊昊的緣分,以及回憶起當時在記者會上記者提問「誰是《寄生上流》的主角」時,引發了一陣爆笑。

看更多:《寄生上流》爆紅!朴素淡爆「面試沒洗頭也上」 原因曝光

影帝自嘲不是主角!《寄生上流》崔宇植:我的戲份比較多
圖片來源/@dntlrdl

節目《文明特急》在本月2日上傳了透過新劇《那年我們》回歸的崔宇植、金多美特輯。首先是因為電影《寄生上流》而在全球獲得巨大人氣的演員崔宇植,他分享了與導演奉俊昊的故事,表示導演是看了他2014年的電影《巨人》而聯繫他的,當時導演是希望他可以出演自己的電影《玉子》,接著就像是蝴蝶效應一樣產生了連鎖作用,最終在《寄生上流》又與奉俊昊導演合作。

影帝自嘲不是主角!《寄生上流》崔宇植:我的戲份比較多
圖片來源/imdb

特別的是,崔宇植也回憶起在《寄生上流》記者會上,記者提出「透過電影《寄生上流》受邀參加坎城影展的心情如何」的問題時,崔宇植表示因為自己的戲份有點多,所以很多人會看到,感到特別緊張,還被前輩們調侃,其實他才是電影主角,演員宋康昊和李善均更直呼:「我們的分量不多。」讓當時現場爆笑如雷。

影帝自嘲不是主角!《寄生上流》崔宇植:我的戲份比較多
圖片來源/naver

隨後,在沒有崔宇植的電影採訪現場時,宋康昊更爆料:「崔宇植都說自己是《寄生上流》主角,但看了電影才知道誰是主人公,沒錯,我才是。」再次引發了笑聲。對此,JaeJae重新問了一次崔宇植認為的《寄生上流》主角是誰?崔宇植毫不猶豫的回答是宋康昊,不過又在是否認為自己的戲份更多的提問中回答:「戲份是我更多」引得大家哄堂大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